昨天下午,親愛的編輯看我開始呆呆看著電腦螢幕,知道我又撞牆了,就拿了一本書給我:「看看這本書會不會給你一些靈感!」

我看了一下書名:體相書!

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體相,但從封面整齊的插畫,還有那句「睡人無數脫褲大調查」的副標,我或多或少可以猜得出來,這應該是本.........勵志書,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開始翻了起來。 

 

體相書-1 


結果翻開書的第一頁,就看到底下這張圖卡,上面寫著粗人頭地,陰莖自量尺.........

體相書-2  
左邊是長度,右邊則是直徑


本著求知的精神,正常來說我應該會忍不住來自我評量一下,但一方面在出版社實在不適合做這種事,另一方面.......這書不是我的呀!想到要把我的那話兒掏出來放上去,我不知道書的主人會不會宰了我。(但我不禁又想,書的主人該不會自我評量過了吧。想到這邊,我很快地把我的手從這張圖卡移開)

還沒完!圖卡的另一面,寫著不自量粒,乳房自量尺,原來也有女版的呀



體相書-3  
左邊是乳暈的大小,右邊則是色澤


本著求知的精神,我應該找個女生來自我評量一下...........

這到底是什麼怪書呀?」這是我看完圖卡的想法。

按照本書的說法,人的身體擁有很多密碼,也就是所謂的體相。本書就是以科學的方法實際驗證,樣本數則是取材自114位接受採樣的朋友,至於本書涉獵到的體相,共有14種性徵,包括:肚臍、臀部、肛門、乳頭、陰毛、陰莖、陰道、陰唇(以下因害羞而省略).........等,反正以「陰」開頭的體相有6種,以「乳」開頭的體相有3種,以「龜」開頭的有1種。

簡單講,就是那些平常你不會給別人看,你也看不到別人的地方啦。

看到這裡,你可能以為這是一本情色書,但再繼續翻,卻又不盡然如此。


體相書-4


首先,這14項性徵中,每一項都經過科學方法驗證,區分種幾個不同的類型,再對應不同的性格。

再來,這些形容的用字也非常雅,你知道羊腸是什麼?隴璧呢?還有撥弦、紫鞠,這些都是不同類型的「陰」開頭性徵;而且裡面的插畫也不低俗,都是以較為概念的方式來呈現。看了不會不舒服,就是很害羞而已。

我一開始看這本書,第一件事當然想要驗證裡面的理論到底準不準,但看了一下這14個性徵,我發現我能馬上在出版社驗證的,只有肚臍。

以下是我的「抖宅」呈現的體相:

「在遭逢變故時表現的比較理智,即使內心波濤洶湧,仍會盡可能地維持生活水平」

「選擇活在當下,當下也許會縱容自己的情緒,一旦復原後便會徹底放下,不再回頭」

「經常陷入一再發生的窘境,經常會在發生大事的時候,才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問我準嗎?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得多研究其他幾個性徵才行...........(不過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結果就是了)

這本書比較有趣的地方,是男女的部分都有講到,有幾樣性徵是男性才擁有的(龜開頭的那個),有些是女生專屬的,所以某種程度來說,這也可以當作一種攻略本啦!


但比較麻煩的是,有些性徵的分類實在太多了(乳房就分6種,陰道居然有12種),除非你的記性很好,否則在實戰演練中,你可能需要按圖索驥,但我不確定你的另一半願不願意就是了...........(或許跟另一半雙修這本書,也是一種情趣也說不定)

快速翻完這本書,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吸收了什麼。我只是覺得嘆為觀止,這年頭真的是什麼書都有,而且我搞不懂的是:編輯你到底為什麼要拿這本給我看啦!


p.s 這篇讀書報告我寫得臉紅心跳的,快倒杯水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