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可愛的編輯小美女拿著一個東西過來:「傑洛米,你看這個」

「哇!好可愛喔」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贈品 


編輯解釋了一下,這叫做故事機,就是你轉上面那兩根天線,畫面會跟著變動。


「好酷喔,怎麼會有這個」我開口問。
「這是作者做給讀者的贈品,傑洛米你要不要做一個給網友」

聽到這句話,我的手差點把天線給轉斷,平平都是作者,才華差這麼多。而且話說,美勞是我小學唯一拿過丙等的課目,這實在太難為我了。

但我想想,就算能力不足,還是應該要表現一點誠意才對,所以我馬上跑去找我的編輯。

「我…..也想送點東西給讀者」我說。
「好!不然我們就送10Monday Blue給網友好了」編輯挑了挑眉。

我第一個反應是『當然好呀』,但2秒鐘之後我就想到,新書根本還沒譜,哪來的新書可以送呀。

編輯說:「這樣你才會加快速度,趕快把書寫完呀」

幹!我覺得這招好機歪~~

所以了,我現在有10本新書可以送給讀者,雖然它還沒印,甚至還沒寫完。但是,我們還是要很勇敢地承諾,要把新書送給讀者。而且,萬一有變,最起碼我還有噗浪玩出大生意可以送。

反正,廣告不是經常說「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主」嘛!

至於這10Monday Blue要怎麼拿呢?我看就用有獎徵答的方式吧。

很簡單,下週一開始的連載,我將會不定時的把題目放在連載文章最底下(用紅字),請在文章底下留言,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的網友,我們就送一本還沒印的Monday Blue一共10個機會,每人限取一本。

至於這本書何時會拿到?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這10本新書如果印好,我會把它帶去烘爐地讓土地公加持一下,保佑你升官發財遠離小人。

這樣算有誠意了吧!

Monday Blue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