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10
圖片來源

作者  Blue (小小藍)                                        看板  Blue
標題  [愛情] 前進吧!
時間  Mon Aug 26 23:11:42

今天超開心的啦!
 

一早還在開會,就接到他的電話,我知道你要跟我說面試結果。 

我知道應該是好消息,不然你不會特別打給我

那時候正在聽老闆訓話,但我才不管這麼多,就假裝是重要客戶打過來。

 


果然,你興奮地大叫:面試過關了,下禮拜正式上班。

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終於呀^o^



我早說過第一份工作很難找,連我們這種小公司都只找有經驗的。

所以我一直跟你說慢慢來不要太心急,得失心不要太重,不然會失望。 

剛開始,你還很鐵齒,跟我誇口一個月內一定找到工作。 

結果咧!這幾個月就看你愁眉苦臉,動不動就唉聲嘆氣。

——誰叫你不聽老人言,周小毅同學。

不過還好,這段陣痛期總算過去了,苦盡甘來


其實親愛的,你在我心中真的很棒、很獨立,也很上進。

我都知道的,努力是好事...但有時候我好怕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我也會跟著緊張兮兮,想幫你又不知道怎麼做。

昨天晚上你還故作鎮定地說「只是去看看」,我知道你明明就很想要這份工作呀!

害我今天上班也有點心神不寧,還好有錄取

不然這一次又不知道你要沮喪多久了,真是謝天謝地!


學姊以前說過,當兵是大學情侶必經的考驗。
 

就算能通過這個考驗,等到男生退伍後,跟女朋友已經不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很多緣分就這樣變了。

還記得你入伍的前一天,給我了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 

「只要你等我一年,以後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當時我一看到這句話,我雖然嘴巴說你吹牛,但心裡卻甜甜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不過我相信你一次!

而且,一年其實也沒有很久,用一年換一輩子,其實很划算,哈哈!


現在,你終於找到工作,這條路我們終於可以一起跑下去了,

雖然我還領先你一年多,但我知道你很快就會迎頭趕上

不管未來怎麼樣,我相信有你陪在身邊,一切就會踏實

剛剛在MSN上,你傳來「
JI394SU3」一串字,說是要給我的密碼。

拜託,這種老梗一看就知道啦,幹麻講個情話也要這樣拐彎抹角,欠揍

那下次我也不要跟你撒嬌了啦!


瑪法達說本週的愛情是「
是一種攜手共進」,我知道我們會的

(下一篇按這裡)

A好康:請問小毅傳來的那串密碼,是什麼意思?(本活動已結束)

按這裡《我恨星期一》從頭看

傑洛米曰:喜歡就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