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賣客-6 
去年小K應邀幫噗浪玩出大生意新書發表會站台的照片,義氣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暗潮洶湧


當出版社編輯邀請我擔任下週五瘋狂賣客講座的主持人時,我沒有多考慮就答應了下來。


倒不是基於同為時報同仁師兄弟的情誼,也不是為了要回報小K去年來幫我的新書發表會站台的義氣。我當時心裡的OS其實是:你們兩位也有落到我的手上的一天呀。

不談從來沒有買到雜碎袋的恩怨情仇,光是看這次講座的主題:「如何讓不需要的人都想買你的產品」,完全就是一副給你三分顏色就開起特力屋的欠扁主題。

既然賣客這麼大的口氣,那身為主持人自然也就沒有客氣的必要。我看了出版社給我的議題,實在是太溫和了!我自己準備了一些問題,例如「你們的文案好像越來越難笑了,為什麼?」、「一號店做到收起來的真正原因在哪裡?」等等,到時候絕對很「客氣」地請教賣客,如何讓不需要的人都想買你的產品。

而且,雖然賣客準備了一台小筆電要給大家抽獎,但是,現場有那麼多人耶,一台怎麼夠、怎麼夠、怎~~~~夠?而且聽說那天賣客背後的那隻推手,網勁科技執行長游士逸(AKA吉米福)也會到現場。所以身為主持人,絕對會把這場講座當作尾牙一樣,加碼加碼再加碼

所以如果下週五,沒有聽到「如何讓不需要的人都想買你的產品」秘技,或是因為沒買到雜碎袋,還有買到雜碎袋卻老是寄來雜碎的觀眾,主持人授權各位,歡迎來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

瘋狂賣客免費講座報名網址:按這裡
瘋狂賣客新書讀後心得:按這裡

主持人最後點播一首五月天的Hosee,送給瘋狂賣客,祝福他們當天講座順利。

HoSee HoSee 呼伊死 看誰人先倒下去 
HoSee HoSee
呼伊死 看誰人的卡大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