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21
圖片來源

 

 

 

 

 

 

 

 


























































你在想什麼,結局當然是還沒寫........

 


 

 


其實我也想很豪邁地告訴大家:看,這就是結局!


記得大約一個月前,我就說過MB打算連載一個月(按這裡),到上週五,剛好PO20(10個章回)

也就是說,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我自己有時候會玩一些臉書上的小遊戲,這些小遊戲都有一個既定模式,只要把它摸索出來,遊戲自然會得心應手。我常常會想,如果現實生活中的選擇也是這麼簡單,只要按著既定模式走,多好!再不行就整個砍掉重練,直接undo重新開始。

雖然人生不能如此,但周毅的故事可以。所以我常常在重新設定劇情,就好像是一個惡毒的遊戲開發者,腦中一直想著要設計出什麼惡毒的關卡來考驗周毅,又要設計出什麼樣子的大魔王來折磨周毅,而且常常寫著寫著,就變成玫瑰潼鈴眼去了,只得砍掉重頭來過。

但不管怎麼樣,編輯早在一旁虎視眈眈了,我也只能積極復積極,老虎當馬騎,趕快把Beta版變成正式版,因為我知道,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他媽的很快就過去了....

為了避免大家把我抓去掄牆,所以連載完後的第一個星期一,我們就來繼續送書吧,各位息怒呀! 

A
好康:Monday Blue寫到現在,請問你最討厭哪一個人物,為什麼?(本活動已結束)

備註:本題選三個答案,或許我會考慮把大家最討厭的人物寫死也說不定

活動截止時間:10/10日晚上6點以前的留言。


Blue Monday按這裡從頭看(←還沒看過的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