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燃人憑證

 

聽說不少網友已經陸續收到老闆轉寄過來關於自燃人的報導,平常這些老闆們向來視網路上的評論為毒蛇猛獸,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這一次動作挺快的嘛!

如果自燃真的成為新顯學,那麼會發生什麼事呢?以下是一些假設,歡迎對號入座!

◎老闆們見獵心喜,大量轉寄「自燃人」文章;不過很多員工收到自燃轉寄信之後,引用「濫發商業電子郵件管理條例」進行檢舉,向老闆求償2000元當作精神賠償。
 

◎各公司人力資源部決定大量導入自燃人理論,以後面試將有「自燃人測驗」,未來也將在企業內部開設「自燃人養成」課程,並納入員工績效考核。

◎東森關鍵時刻率先討論「人真的會自燃?」話題,外星專家眭浩平以個人與外星人接觸的經驗,說明外星人自燃的案例;最後狄仁杰電影中裴東來以一句「這火,是從體內燒出來的」,證明了地球人也會自燃。收播後網友紛紛上網抨擊怪力亂神,但收視率創開台歷史新高,引發談話性節目一陣自燃風。   

◎勞委會決定正式將「勞工自燃」納入職災死亡給付項目,並嚴格劃分出自燃等級,希望能夠有效保障因自燃而過勞死的廣大勞工們。

◎內政部也決定推出新一代自燃人憑證,希望藉機提高使用率。台灣中油決定與內政部合作,每週二憑自燃人憑證到中油加油站,每公升可省下1.1元。

◎青輔會推出「青年壯遊台灣-自燃單車環島」計畫,希望給予年輕人正確的自燃觀念,中油也決定擴大推出「青年自燃,讓中油為你加油」活動,凡是青年到中油加油,都可獲得一個特級自燃汽油彈。

◎由於台塑最近已經自燃掉兩座工廠了,經營之神托夢「貢品已足」,所以台塑石油決定不參與這波自燃風。畢竟大老闆夢裡面提到「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錢,但你燒的一塊錢卻是我的錢」

◎鑒於水火不相容,教育部決定將全國學校三百座游泳池興建計畫暫時中止,規劃將預算挪用建造自燃焚化場。

◎台北市政府繼花博舞之後,也決定繼續推出「自燃舞」,但因為疑似抄襲「燃燒吧火鳥」動作,遭藝人高凌風控告侵權。

◎Facebook上大量出現:「全自動燃燒」、「輕鬆自燃,一個月賺到一百萬」、「在家也能自燃」講座,鄭春祺老師決定在臉書上成立「勞工反自燃」粉絲專頁,因為被很多老闆寄信檢舉,所以成立僅一天就被停權,但粉絲數依然快速突破百萬,正式超越Open小七,成為台灣粉絲數最多的專頁。

◎今年101跨年煙火之後,由神秘企業獲得冠名權。煙火放完後101大樓出現「Taiwan Fire up」字樣,現場50萬名觀眾對此紛紛豎起中指,網路上罵聲不斷,表示是有史以來最難看的一次煙火。

◎江湖上傳言這次煙火是由中油獨家贊助,但中油予以嚴正駁斥,補教界名人高國華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Fire up文法不通,零分。

◎行政院長在立法院答覆立委詢問對自燃的看法時,他表示全世界最好的員工都是人助自助,可燃自燃,「這是沒辦法的事,全世界都這樣」

◎總統接見外賓時,談到自燃時首度表達他的憂心:「我心裡覺得毛毛的,如果以後每個年輕人都自燃,我很擔心他們未來的游泳能力」  

◎面對總統不認同自燃的說法,原定推出「反自燃」公投的反對黨決定靜觀其變,待狀況明朗後再決定站哪一邊。  

◎最近混得不好的唐納川普,決定開拍新一季誰是接班人,並邀請國際魔術巨星劉謙設計一套魔術,當川普說出「You are fired!」的時候,手指會冒出火光。但因劑量錯誤,不慎燒掉川普的假髮,確認了川普其實是禿頭的傳言,節目也因此喊卡。

◎有韓國教授發表論文,表示韓國人是自燃的民族,並具此推測出「稻盛和夫」其實是韓國人的結論。


【延伸閱讀】

1.去你的自燃,按這裡

2.到底是誰不長進,按這裡

3.哀愁五六七年級系列文章,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