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星期一》自上週五上市以來,截至今日(12/6日)為止,在博客來的小說新書排行榜中目前是73名(按這裡),在金石堂的職場關係排行榜目前更是高居第3名(按這裡)。雖然我搞不懂同一本書在兩大書店的定位怎麼差那麼多,但相同的是很感謝各位的支持。


至於有些朋友反應在網路書店購買沒有拿到首購贈品(按這裡),這裡有幾點說明:

1.目前網路首購贈品的通路,主要以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網路書店才有)為主,因為這是出版社洽談的專案,所以想要贈品的請務必在這兩家網路書店下單。

2.從這兩家網路書店買到的《我恨星期一》,會是有包膠膜的書,然後贈品夾在書裡面。因為贈品很薄,薄到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請記得拿到書以後先抖一抖,翻一下,或許贈品就在裡面。

3.如果你把書抖爛了,翻爛了也找不到贈品,那麼趕快寫信給博客來,萬一還是沒有獲得回覆,那寫信給我吧(jeremy.3c[@]gmail.com),作者給你負責到底。出來混要講信用,說要有贈品就一定要給贈品。


這本書目前才上市幾天,賣得好不好是一回事,不過我挺在意各位看完之後有什麼感想的。所以在這裡我也來小小辦一個讀後心得分享活動,因為我想聽聽到底你們怎麼看《我恨星期一》的,不管是各位的職場經驗,或是對書的內容有感而發,或是要幹樵的,我都很歡迎。形式不拘,平台不拘,字數不拘。


當然在這裡,我也準備了幾個贈品,要提供給願意心得分享的朋友,因為數量有限,我會選出我最喜歡的十篇分享(限量是殘酷的),只要在這一篇文章的回應,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就有機會獲得這些贈品。

 

先來看看贈品是什麼吧!

 

捷運卡套 
urban prefer捷運卡套有五個,每一款都是不同的造型,不囉唆,前3個寫心得並留言的人就直接送一個

 

 

插小人削鉛筆機-1 
至於這個長相猥瑣的小人,則有五個,不過它到底是什麼玩意呢?讓我們拆開它吧 

 

 

插小人削鉛筆機-2 
拿出來長這樣,你會以為是個小人公仔



 

插小人削鉛筆機-3 
但不是!它是削鉛筆機,捅屁眼削鉛筆機,跟本書封面設計真是相互輝映呀


 

插小人削鉛筆機-4 
如果你買了書,裡面有背砍小人名片夾,又剛好得到這個捅屁眼削鉛筆機,恭喜你就可以達到猥瑣的最高境界了,左邊砍小人,右邊插小人

 

活動方式很簡單:

1.請打開你已經長蜘蛛網的部落格,打下你讀完《我恨星期一》的感想,任何感想都可

2.將你的部落格連結,還有你的姓名,貼在本篇文章的回應中

3.活動時間至100年1月9日下午六點為止,然後記得回來看看你有沒有被選上

 

活動現在開始,前3個寫下心得並回應的朋友,馬上送你一個捷運卡套,所以還有7個贈品等你來拿,快去寫吧!

 

P.S 我特別想要知道女性朋友怎麼看這本書的,所以女孩子留言的話有加權分數,謝謝!

 

【同場加映】

1.《我恨星期一》購書網址,按這裡 (此為廣告連結)

2.傑洛米談《我恨星期一》,按這裡  

3.《我恨星期一》網路試閱,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