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些朋友跟我一樣,都很關心我那台自燃車的真正起火原因(按這裡),雖然我個人對此已經是完全自暴自棄,認栽了!但我還是不免好奇,我們的CSI究竟會鑑識出什麼結果出來,所以我去申請了火災調查資料內容。

 

前幾天,這份調查報告寄來了。

 

火燒車調查結果-1

 

如各位所見, 薄薄的一個信封。我本來預期這麼離奇的案件,寄來的調查內容大概是一大本。但沒有,就這樣薄的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也好!我個人對於長篇大論也沒有什麼興趣,我喜歡言簡意賅,講到重點比較重要。

 

於是我打開了信封,這才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火燒車調查報告-2 

 

是的!正如各位所見,起火原因真他媽言簡意賅,也就兩個字:其他!

 

首先,起火原因內也沒有別的選項,我也不知道這個其他到底是其什麼他;再來,不需要經過專業的訓練,我自己都可以得出這個結論,要不是鬼月過了,不然我還真以為是鬼火燒的,實在犯不著特地跑一趟消防局申請這玩意回來。不看還好,看了我真的覺得一把無名火起,快自燃了。

 

還好!這件事我也早就抱持著到最後就是不了了之的結果,所以火燒一下就熄了。不過我還是決定將這份調查資料錶起來,放在家裡。

 

各位也不要再問我車子怎麼會燒起來的,有些事不要問,真的很恐怖。

 

火燒車調查報告-3 

好一個「騎它」

 

【前情提要】

1.莫名,車就自燃了!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