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我恨星期一》,出版社在12/19日安排了一場活動。因為剛好在星期日,所以主題叫做挖靠!明天又是星期一!


出版社安排了一些聊聊上班族心酸故事的橋段,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按照這樣發展,簽書會可能會變成「失意上班族取暖趴」,這實在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所以我另外有一些溫馨的想法。

 

記得去年簽書會,有個朋友拿著《噗浪玩出大生意》給我簽名,記得當時他單身,於是我在書上簽了以下這段話:

 

 

噗出新戀情 

 

說也奇怪!簽完這段話之後,當天,就是當天,他就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然後兩個人一陣子之後就成為情侶了。速度之快,效率之高,連我本人都覺得這實在太神奇了。

 

有鑒於簽書會後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們誠摯地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缺少有情人,那至少我可以給大家一個希望,所以我決定來玩個溫馨的活動。

 

活動當天,我們邀請來參加的朋友,請帶一本書來,將你的臉書或噗浪帳號,寫在書的背後。當然了,如果你是個熱情的人,願意寫上個人電話、地址我都不反對。然後,我們來換書,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各位可以換到一本書,一個全新的閱讀體驗,也換得一個新朋友。

 

但是,我沒辦法保證你一定會換到異性的書,畢竟天底下沒有包生的事情。萬一阿宅還是換到一個阿宅的書,那麼,我也會默默地祝福兩位阿宅攜手共渡一個特別的耶誕節!如果你不是單身,當然依然歡迎你參加,不要引起家庭糾紛就好!

 

當然了,如果你沒有書可換,千萬別擔心。簽書會在書店裡面辦,裡面有幾千本書供你挑選,而且我保證現場一定有《我恨星期一》、《噗浪玩出大生意》可以買,就當場買一本吧!但建議最好不要拿寫真集來換就是了!

 

可能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一直想來辦讀書會,大家交流一下看書的心得,也避免自己買到地雷,或許這次的換書會,就是一個開始也說不定。

 

另外,我也邀請大家把《我恨星期一》背後的砍小人名片夾帶來,我們來搭一個人體蜈蚣,讓我們集眾人的力量,一起用怨念對抗小人勢力。

 

我恨星期一開箱-12 
就像這樣

 看完活動規劃,各位一定可以發現這個活動的主軸,就是沒有主軸。總之,歡迎大家來玩,一起《我恨星期一》,趕快來報名吧!

 

《我恨星期一》新書活動
■ 時間:2010年12月19日(日)14:30~16:00
■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5樓(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鼎泰豐隔壁)
■ 主講人:傑洛米(本書作者)

 

報名網址:按這裡

備註:線上報名前30名可獲得《噗浪玩出大生意》一本,我不介意拿這本書出來換。

 

【同場加映】

1.《我恨星期一》購書網址,按這裡 (此為廣告連結)

2.傑洛米談《我恨星期一》,按這裡  

3.《我恨星期一》網路試閱,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