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發生在2007年春節的真實故事!


脫離學生身分以後,總有些交情不錯的同學,得利用每年春節的時候,大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2007年春節,有群高中同學聚餐,吃完飯之後,大家忽然心血來潮,想回母校看看。畢竟離校十多年以後,再也不曾回去了,選期不如撞日,這群人馬上動身。


很意外的,學校警衛對這群不速之客並未多加阻攔,這群人很順利地進了校園。過了10幾年,學校變了很多,但有些地方並沒有什麼改變,例如底下的這座池塘。

 

蠢事-1 
這座池塘算起來也有10多年的壽命了,不過中間那個打水的之前並不存在

 

 

蠢事-2 
這時候,有個手賤的人,就上去打了幾下,發現這水柱可以噴到對岸耶,於是他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打水,搞得對岸的同學一個個被水柱噴得一身 

 

 

蠢事-3 
手濺的同學只顧著拿水柱噴同學,然後得意忘形地嘲笑那些落湯雞, 但他並沒有發現,他離岸邊很近很近了

 

只見這位同學仰頭哈哈大笑,往後退了兩步
然後,他就掉到水池裡面了 

 

蠢事-4 
當他被同學搶救上岸的時候,據說他心裡想的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現世報通常來得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 

 

 

蠢事-5 
這水池不深不淺,大約一米六,這位賤人大約一米八,也就是頭部以下的部位全溼了,還好那一年的冬天不太冷 

 

 

蠢事-6 
其他同學顯然很有愛心,其中一位趕快到廁所找販賣機,想買幾包衛生紙。雖然在這種全身溼的狀況,一卡車衛生紙大概都沒什麼屁用,但賤人還是欣然接受了! 


但這位好心的天兵並沒有發現,他找的廁所是女廁,而他本人顯然也沒注意,看到販賣機就投錢。

 

當這幾包東西交到賤人手上,他定晴一看,然後轟然大笑:

 

ㄟㄟㄟ!這是衛生棉耶

 

 

蠢事-7 
所謂好心辦壞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衛生棉衛生紙一字之差,用途卻差很多,忙沒幫上,還惹來眾人的嘲笑



 

蠢事-8 
但衛生棉買了不用也浪費,於是只好拿來吸鞋子的水。經實驗證明,再會吸水的衛生棉,碰到這種狀況是一點屁用也沒有


 

蠢事-9 
這時候賤人才發現,學校說的話有時候真的要聽呀

 

 

蠢事-11 
一群同學就在2007年2月21日下午時分,在這個有陷阱的池塘合照了。

 

聰明的你一定猜得出來,這個賤人就是我............. 

 

跟我的高中同學,已經連續四個春節假期都安排聚會了,大夥都盡可能在春節假期中喬出一個時間聚會。但今年顯然狀況有些複雜,特別有些人有了家室,有了小朋友,今年的聚會看起來流標的機會很大。


但我想,我不會忘記在四年前,我們一起做過的那場蠢事!(其實蠢的只有我,還有那位天兵同學XDD)

 

 

蠢事-10
我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