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 

 

看最近的新聞,個人心有所感,特別在春節前夕整理出10個一夕爆紅的法則,如果你想紅,請花三分鐘看完這10個可能改變你一生的秘技:


1.如果你有錢,那麼發紅包吧,最好把錢堆起來,一堆媒體馬上蜂擁而至,說不定有人會幫你蓋個廟

2.如果你沒錢,趕快趁這幾天去攔路吧,最好學柯賜海帶個標語牌,寫上自己的匯款帳號,記得要讓媒體拍到

3.如果想寫部落格,記得寫美妝,有事業線者尤佳,但記得別修改照片的EXIF檔就是了(男生就死了這條心吧)

4.如果不知道寫什麼部落格,記得拿EXIF Viewer軟體,去看人氣部落格的體驗文,應該會有驚人的發現

5.如果會做菜,記得去承包公司的尾牙。廚藝水準越低越好,肉一定要不熟,湯一定要是冷的,可以的話放個保險套在菜裡

6.如果會開車,去擋一下救護車、消防車,記得要找有行車紀錄器的

7.有幸撿到人家的錢,記得行使留置權

8.身為教授的,罵一下玩PTT或臉書等網路工具的人是失敗者,寫部落格比較慢,對著媒體講效率加倍

9.如果你是學生,因為你是草莓族,所以你隨便做個蠢事,都有人要為你貼標籤,算是特權份子

10.最近0元創業風再起,有錢的話去辦個育成中心,沒錢的就做團購網站,很容易舔到蜜點。


 

安迪沃荷曾說: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特別在這個年代,不管好名還是壞名,能出名的就是名人,以上10條任選1條,保證都可以讓你出名超過15分鐘,投資報酬率非常高。


10條法則,不用業配,完全免費,也不用感謝,祝各位鴻兔大展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