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生智

 

 

俗話說狗急跳牆,但跟人比起來就差遠了!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很多大智慧,都在人一急起來產生的。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 抓姦的新聞坦白說也不新鮮,但男女主角的對白,堪稱是「人急瘋狂」的經典案例!

 

『陳男堅稱,與江女沒有發生性行為,還辯,「保險套是我在廁所自慰留下的。」

江女也辯稱,陳男半途說疲累想睡覺,才下交流道到汽車旅館休息,兩人只有聊天;陳有向我求歡,但被我拒絕,後來他在浴室內自慰,我才「好奇」從馬桶旁垃圾桶裡,將保險套拿到床上看一看。』

 

雖然這段對白看似邏輯清楚,上中下路毫無破綻,但只要有點常識,你就知道這劇情發生的或然率等於0,完全是徹頭徹尾的虎爛。

 

當然,最有教育意義的,還是在於新聞的最後,蘋果日報的記者相當貼心地整理出,所謂的「遭捉姦離譜辯詞 事件簿」,由於裡面太多劇情是我的智慧想不出來的,以下就全文照摘吧:

 

2010/03 車震指唱歌

 .北市朱姓人妻與黃姓男子在迎風河濱公園車震通姦,朱夫報警抓到兩人車內只穿上衣沒穿褲子,黃男趴朱女身上,兩人辯稱相約車裡唱歌(原來現在流行脫褲子唱歌)

 

2009/12 天氣熱裸睡

.台中楊姓直排輪教練與女學員赤裸躺床上,女學員辯稱有裸睡習慣,天氣熱又不會開冷氣才脫光衣服。警查扣沾楊男精液衛生紙送辦(這理由只適用於夏天又沒冷氣)

 

2009/08 跨坐辯禱告

.台中罹癌張婦撞見女教友跨坐丈夫身上,兩人辯稱禱告。法院依通姦罪判張夫與女教友各3月、2月徒刑,張婦訴請離婚獲准(應該是雙修吧)

 

2009/07 同眠互拔罐

.電器公司黃姓經理在趙姓女研究生租屋處同眠,黃妻拍下兩人幾乎全裸照,兩人聲稱在互相拔罐,依通姦罪嫌起訴(在練玉女心經吧)

 

2007/06 開房間染髮

.北市許姓婦人與鄭男開房間,遭許夫報警抓姦,兩人辯稱開房間是為了染頭髮(染髮?哇哈哈哈)

 

 

以上資料來源,是蘋果資料室。我真佩服這單位,竟然可以整理出這麼經典的資料,給100個讚。

 

狗急跳牆,人急瘋狂,就是這個道理,真是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