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洛米作品 

 

 

《我恨星期一》上市至今差不多三個月了,以台灣每年出版三萬本新書的速度,上市三個月已經可以被歸為舊書了。還好這年頭還有電子書可以下載,只不過遠傳e書城的免費下載活動(按這裡),也將在本月底結束了!


為了衝一下電子書的版稅,我也在臉書做個一個活動(按這裡),只要在e書城註冊,並下載傑洛米的兩本著作《我恨星期一》與《噗浪玩出大生意》,就有機會獲得《我恨星期一》的實體書,不管你有沒有買書,趕快利用機會去下載電子書回來。


我個人很偏執地相信,一個文字工作者想從文字上獲得收入,最好的方式絕對不是幫別人寫廣告文,而是自己的作品。寫書多辛苦就不莫再提了,在台灣要賣書多艱難也莫再講了。反正,如果你還想持續看到部落格更新,或是最新的創作,那麼,就不要機機歪歪,趕快去下載免費電子書就對了。

 

3/31日之前,快~~快~快去下載電子書!

 

 

《我恨星期一》下載電子書抽實體書活動,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