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友!  
圖片來源 

 

我這人一向悠閒慣了,但一旦專注起來,那也是一心一德貫徹始終,特別是幾件事情一起來的時候,我往往會忽略掉很多東西。

 

昨天也挺忙,女友傳來的MSN沒注意,回的有一句沒一句,這已經是老毛病了,女友不太爽。我這人的嘴巴又挺賤的,頂了幾句回去。女友可火了,一口氣傳來一大段義正辭嚴的檄文,洋洋灑灑八點。文字第一時間沒細看,但光是這陣仗就不容等閒視之,人都是這樣,有點怒問題還不大,怒極攻心就麻煩了,我趕緊放下手邊的事情先賠不是。

 

把這篇檄文從頭到尾拜讀了一下,發現真是網羅了21世紀一個男友經常忽略的小細節,包含了男女之間相處的智慧,果然是言簡意賅博大精深。


1. 跟女友說你忙完了,線上M你不回
2. 女友表明在生氣,你表明你再看氣溫
3. 女友說要回家吃飯了,不管你有沒有要陪吃飯,沒有表示挽留
4. 女友表明在生氣,敲你超過5秒未回,你表示在多工模式,不尊重女友的怒氣
5. 暗示過後依然不對吃飯表示挽留
6. 晚上講電話猶如這件事情沒發生
7. 沒有任何的討好哄騙計畫,口口聲聲說,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但是陪伴只是多工的一部分
8. 唉聲嘆氣說自己不會、不懂、不了解哄人,說自己清純,不然就說寧願付諸實行也不願意油嘴滑舌,可惜的是付諸實行了什麼看不到,落人口實的事情多。


當然了,這八不該我都可以提出相對應的說法,但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好漢不吃眼前虧,盛怒的女人是很難講理的,而盛怒往往又是白目造成的。所以,特此將這「八不該」PO出來嘉惠男性讀者,我們共同勉勵。

 

當然了,本篇文章搭配「我的野蠻女友」電影海報,純粹是示意圖,現在寫部落格很流行示意圖的,請相關人士勿自行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