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寫3C的文字工作者,寫Apple的東西我大概是一個準則:要就第一時間拿到產品,再不然就乾脆不寫,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因為用不了多久,網路上會出現一堆正面、反面、側面外加疊疊樂的圖文,實在不需要我再湊熱鬧。


 


之前iPad2上市,我託美國朋友幫我買,結果兩個禮拜都排不到,我託日本朋友幫我買,結果日本大地震,暫停上市,我深深覺得這是上天告訴我別買iPad2的天啟。


 


因為錢要省下來換白色iPhone4


 


今天白色iPhone4開賣,事實上,我昨天才去神腦要預約,結果門市小姐很狐疑地看著我:沒有啊,沒聽說台灣要上市,我們這裡完全沒有收到消息。


 


我心想:喔,好吧!


 


今天早上,看到朋友傳來台灣蘋果網頁也正式宣告同步上市的訊息,我有點半信半疑,畢竟明明昨天才去問而已。後來查了一下,網路上雖然說台灣同步開賣,但怎麼賣、哪裡有賣也說得不清不楚,實在讓我一頭霧水。


 


下午三點多,我買了便當回來才準備吃午餐,上臉書一看,一位電信公司的朋友在臉書上宣告:白色iPhone4開賣。我二話不說電話拿起來就撥過去:朋友說要去現場排隊,而且金山南路服務中心只有5個人排,現場備貨十支。


 


我二話不說就丟下便當,拿著錢包就搭計程車飛奔而去。可能是我的樣子表現的很急躁,運將大哥非常貼心地沿路超車、超速,大概15分鐘就把我載到現場了。對於運將大哥的心領神會,我感到很貼心。


 


一開始我找錯地方,跑到愛國東西的神腦旗艦店,我急忙問:白色iPhone 4哪裡排隊。神腦小姐告訴我:沒有啊,還沒開始賣。


 


因為有昨天的經驗,所以我打了電話問朋友,他說要到金山南路的服務中心辦理,我忽然想起神腦那則「真的好行」的電視廣告,此刻的我卻覺得神腦你真的不太行,整個就是完全狀況外。


 






到了現場一看,的確沒幾個人排隊,但重點是:現場備貨十支,意思是排第11個的人就只能去吃屎吧。我心驚膽顫算了算,幹剛好9個耶,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前去排隊。


 


但警衛非常貼心地告訴我,「滿了,明天請早!」


 


啊,難道我真的要吃屎了?不,是因為中間有些誤會,所以我順利成為第十位幸運兒,獎品是不用吃屎,然後帶走白色iPhone 4。不過後面來的一位大哥就比較不幸了,只見他手拿iPad2外加Smart Cover,一副表明是蘋果誠摯教徒的姿態。


 


但不好意思,你是第11個,我們之間的差距雖然僅有5分鐘,但這5分鐘決定了我帶走白色iPhone,而你只能滿臉大便明天再來一次,這得再次歸功那位運將大哥。


 


所以,我拿到白色iPhone4了,在上市的第一天。


 


就我個人來說,我的iPhone 3G已經用兩年了,之前就預期黑色iPhone4肯定一堆人拿,我很早就鎖定要買白色iPhone 4了。現在只排一次隊,又是第一時間拿到,我可以安心回來吃便當了。






領貨的時候,後面還有6支白色iPhone 4




來回奔騰了一小時,總算帶回我的戰利品




千呼萬喚屎出來




白色iPhone4的配件、各角度照片,可參考任合一款黑色iPhone4,然後自己想像是白色就對了




說穿了,想拿白色也不過想要追求跟人家不一樣的感覺而已,但本質上,這他媽還是一支iPhone 4就是




就觸感、質感與第六感來說,就跟黑色iPhone 4完全一樣




我很想炫燿一下,但我實在餓壞了




黑白配,當然還是白色搶眼一些(自以為)




白色iPhone4+白色iPad2,現階段大概沒有比這個更囂張的組合了




好了,我該去吃便當了,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