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忙翻了,如果不是朋友告訴我,我自己都忘了自己接受過Body雜誌的專訪。


 


記得《我恨星期一》準備上市的時候,出版社的企劃曾經想將加個「職場達人」的身分在我身上,他們說這樣比較好敲到採訪。對於這項提議,我當時回絕了。一方面覺得自己已經承載了一些言過其實的稱號,另一方面我只想當個單純的寫作者,如果寫個XX故事都得把自己包裝成XX達人的話,對一個創作者來說未免也太沉重了些!




企劃當時就說「不這麼包裝,可能會敲不到通告喔!」事後證明他說的是事實,但想到自己不需要背負所謂的「職場達人」虛名,我個人還是覺得挺好的,最少不會讓自己看了噁心!




所以對於Body的採訪,我其實是感謝的。一方面,她們送來的題目,是把我當作一個創作者,請我從創作者的角度聊聊我個人對職場的看法;而且,各位可能注意到了,Body雜誌,是一本女性雜誌。




我個人向來是非常熱愛女性的,以前也有一些媒體採訪,有財經的,有行銷的,有勵志的,有綜合性雜誌,就是從來不曾有過女性雜誌,所以這也是第一次來自於女性雜誌的採訪邀約,而第一次總是讓人興奮的啊。




第一次上了女性.......雜誌,感覺很妙,也很感謝,底下就摘錄一些專訪摘要;再過一天,我將會離開台灣,出國洽談一個合作案,如果順利,這也將是我個人今年的另一項重大進展,各位就邊看專訪,邊幫我集氣吧~~~




更多專訪內容,請看《傑洛米在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