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INQ的臉書手機之後(按這裡),這次就來看看htc在世界通訊大會上所發表的兩款Facebook手機。


事實上,htc在MWC上一共發表六項產品,會飛的平板電腦我們介紹過了(按這裡),三款htc sense手機沒什麼看頭就此略過,上面兩款手機注意機身下方,都有個臉書的標誌,這也是htc與臉書首度合作的手機。


左邊那款全螢幕的叫做Salsa,右邊有按鍵的叫ChaCha,這兩個名字都是舞蹈名,尾音也相同。按照這個命名邏輯繼續下去,htc下兩款臉書手機,名字應該叫Tango與Disco,相當動感。


Salsa與ChaCha都是Android 2.3版本,當然htc Sence一定會有的。兩款手機都有一個Facebook專屬按鍵(就是那個LOGO),相當於臉書的分享功能。不管你在手機拍照、聽音樂、簽到(按這裡),只要按一下這個專屬按鍵,這些東西馬上跳個舞都飛到你的塗鴉牆上了。


當然了,跳個舞只是種形容,你該不會真相信吧!


因為不少人也高度依賴臉書的通訊錄,用這兩款手機打電話,撥號視窗就會出現臉書朋友的動態、照片和生日提醒,特別是生日提醒這項,以後你再也沒有藉口說忘掉生日了,除了你沒加對方的臉書;當你收到臉書友人的來電時,動態跟照片同樣也會出現在來電視窗,算是非常煩人的設計。


至於你在臉書上跟朋友即時聊天或郵件,都會自動整合到你的簡訊與郵件收件匣中,以後跟正妹的聊天紀錄等於多幫你備分,要刪除的地方也多了一個,慎之慎之!


Salsa的規格是3.4吋螢幕(解析度480X320),背後相機是500萬,正面視訊鏡頭是VGA;ChaCha則是2.6吋螢幕搭QWERTY按鍵,但螢幕同樣可以觸控()同樣是500萬畫素跟VGA前鏡頭,兩支手機的處理器都是600MHz。


這兩款手機的外型,看來都比INQ的好看很多,但也看不出很特別之處,如果少掉了臉書那個LOGO,就是兩支Android 2.3的智慧型手機;但多了那個「F」手機就會跳舞了,世界真是奇妙呀!


兩款手機都預定今年第二季上市,不知道夏天該跳什麼舞比較好呢?





Salsa是種西班牙舞步,而htc salsa感覺起來挺像傳奇機的




chacha雖然有按鍵,但螢幕也是可以觸控的



【延伸閱讀】
1.INQ發表兩款臉書專用手機,按這裡  New!
2.臉書地標簽到功能試用,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