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LUXGEN休旅車

宣稱是世界第一台有腦袋的智慧科技車,LUXGE內建全功能Windows AutomotiveR車用平台─LUXGEN THINK+,全車配備8顆鏡頭、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設備,讓第一台LUXGEN顯得格外聰明。






產品名稱:捷安特三鐵計時專用競技車

既然是用來競速的,這台車無論在重量、車架剛性、風阻到操控,都是精品打造,外型也很剽悍







產品名稱:捷安特精品級跨界運動休閒車

結合公路車與登山車的特點,捷安特打造一部精品級的單車,並在人體工學下了功夫,包括把手與座墊的觸感、男女性專屬的五種尺寸,較低的跨點設計等等。




產品名稱:美利達三鐵競速車

這台車的設計緣由相當有趣!因為美利達的德國產品經理本身就是業餘的三鐵愛好者,透過與選手交換回饋意見,再交由美利達台灣的研發部門進行實車設計與開發,算是德國發想,台灣設計的代表。





產品名稱:三陽CTS速克達機車

看完了單車,來看看機車吧。記得我的第二台機車就是三陽的,印象中好像是迪爵。那麼年紀買機車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要載妹,如果是用這台的話,的確蠻屌的,但就是兩人的距離會遠一點就是了.........



產品名稱:力伽實業數位化節能商用電動跑步機

跑步應該算是我個人不太有興趣的運動,我比較喜歡有互動。這台跑步機具有心跳感應系統,可以提供跑者有效率的心肺訓練資訊,而且省電。




產品名稱:明躍國際節能智慧電動跑步機

這也是一台節能跑步機,可用USB搭配健康管理系統,讀取及儲存運動資訊,隨時檢視運動結果;當系統偵測無人在機台上運動時,就會自動切斷電源。沒想到今年跑步機竟然入圍兩台,看來我好像也應該來跑跑步了!



產品名稱:法藍瓷風華絕代--巴洛克牡丹瓶

法藍瓷也是另一個台灣之光。光看這個名字,巴洛克加牡丹,融合了中西文化,但我感覺起來外型就是蠻囂張的。另外一點就是這個囂張的花瓶採用「倒角脫模法」,嘗試新的釉藥技法。





產品名稱:法藍瓷綠夢系列

中西合璧一直是法藍瓷的主要設計風格,這一系列的設計取材中國傳統青花瓷,結合西方新藝術(Art Nouveau)風格,讓蝴蝶優雅地躍動在青花瓷之上難怪老外會這麼欣賞法藍瓷的設計




產品名稱:童心園波浪觸覺步道

這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產品。步道的波浪造型取材於蜿蜒的田間小徑,圓點與直線的靈感來自於小卵石及稻田,讓小朋友透過玩具學習走路


產品名稱:金舟機械工業輕量化穩定連發氣動黃油槍

好了!劇情發展到這邊,已經到了我完全不會介紹的地步了,我連黃油槍要做什麼都不知道呀



產品名稱:勝泰衛材太極水龍頭

顧名思義,這一系列的水龍頭就是以太極拳為靈感,建議每家公司應該都裝一組,讓員工邊洗手邊打太極。



產品名稱:建準電機毫米科技風扇與鼓風扇

這款散熱風扇是因應科技產品越做越小,應運而生的產品,厚度只有3mm,可以用在手機、微型投影機或其他裝置,耗電量也低。




產品名稱:和和機械CNC 12 軸電機伺服彎管機

好的!又到了我不懂的產品了,這叫做12 軸電機伺服彎管機,顧名思義,是拿來折彎管子的吧。




產品名稱:上銀科技環保傳動模組

連續三年,每次寫到上銀的東西都會卡住,但上銀依然連續入圍台灣精品獎,我只能說,希望明年繼續讓我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