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偷個空跑去HTC的發表會,看看它們家新款的手機:HD mini,嗯,不是Android,是Windows Mobile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像我一樣的感覺,就是現在講到HTC,不是Android手機的話,感覺就讓人…………..沒有那麼興奮,如果是搭載Windows Mobile的話,那感覺就更是……..有點微軟。(←←我說的是心態)

但我可以確定一件事啦!微軟應該是興奮的,就算原先大房的地位岌岌可危,但最起碼還沒完全被廢宮就是了XDDD

坦白說,HTCWM手機是越做越順啦,雖然這款名為HD mini的手機,明顯就是HD2的縮小版,處理器只有600MHz而已,但整個操作起來還是很順,隨便試了不少功能,都沒有Lady GaGa的感覺(就是卡卡的,You know

但是,在iPhoneAndroid之後,智慧型手機運作順暢,早就已經是非常非常非常基本的條件了,現在比的是智慧型手機裡面有哪些好玩的,看看App Store,看看Android Market,最後再看看Market Place。喔,微軟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說的是心態)

HD Mini
搭載的是Windows Mobile 6.5平台,短時間之內應該沒有升7.0的打算,雖然7.0也沒有那麼讓人興奮就是了,比較讓我有點感覺的,是HTCHD Mini做了一個專屬的twitter Widget

有用HTC Hero的應該知道,裡面有個Plurk的專屬Widget做得相當順,身邊很多噗友都是衝著這個PlurkWidget去購買Hero的。HTC並沒有把這個Widget開放出來,但Android上另外有個PlurQ也相當不錯,對台灣噗友來說,這應該是Android目前明顯領先iPhone的重要原因。

而這個Twitter程式,也是HTC目前幫HD mini專屬客製的Peep,台灣twitter的用戶仍有一定比例,國外的熱度更高。也因此,twitter專用機或許能算是HD mini的定位之一吧。不過話說回來,回到iPhoneAndroid手機上的twitter Widget更多就是了。

HD mini
的外型還算小巧,3.2吋的電容觸控螢幕讓我們不用再拿根愚蠢的筆點來點去了,這點跟HD2相同,螢幕解析度不錯,建議售價15900元。

大概是這樣了吧,這應該是這個下午的感覺,嗯,微軟的感覺~~~(←←去,我說的是心態)




HD Mini的體型相當小巧,凡是這年代產品名後面加了Mini、Nano,大家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背部還算有質感,四顆螺絲釘被形容成像是跑車的四個輪胎,雖然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就是了




厚度大約1.17公分,重量110克





HTC WM手機的專屬介面,加上底下的功能鍵




Micro USB在機身下




500萬觸控對焦的相機




機身頂端,有3.5mm的耳機孔




把背蓋拆開,赫然發現HD Mini有個悶騷的內在,大黃蜂耶






整合所有資訊的連絡人,臉書也可以整合進來




觸控QWERTY按鍵





注音輸入法,還算好按啦




倉頡輸入法也有




電容式螢幕看起來畫面還不錯,上網也支援兩指觸控




觸控對焦,直接點螢幕就對焦,對焦速度快了不少





HTC Peep For twittering




從左邊的圖示,看的出來可以直接上傳照片,也支援LBS定位服務





Twitter已經開啟了地理定位服務,以後在哪裡發推也可以一清二楚了




Twitter的常用功能鍵




與台北智慧卡票證配合的LBS應用,可以告訴你所在地附近的景點




說實在的,這款機器如果一年前出來還蠻OK的啦,但現在..........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