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去錄了年代新聞台的「藍海年代」,跟噗浪共同創辦人
Alvin一起上節目聊微網誌,上週六晚間已經播出了!


 


 


嗯!很多人都在節目上我看起來很老!我自己後來看了重播,好像是耶!尤其是出了一本商管書之後,不管是寫的文章,還是出席公開活動,覺得好像都不太好笑!為了這本書,很多時候不得不披上說教的外衣,說實在還蠻不習慣的。


 


 


所以我決定了,虎年新願望,希望趕快找回那個青春洋溢的我,多寫一些自己看了也好笑的文章,多參加一些有趣的活動,一定要虎虎生風的呀!(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唉!主要原因,還是很怕被說老呀,尤其當主持人在節目中,指著我跟Alvin說,兩位都很年輕,一個33(指向我),一個27歲,我相信我的表情一定很不自在。在我心目中,我明明覺得自己只有20歲呀(淚奔)



 




這張放在新書封面裡的照片也是惡評如潮,好多人都說出版社怎麼會挑這張照片,我坦白地說:是我自己挑的,是我挑的(又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