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版社打來告訴我:書印好了!


要死了!我怎麼覺得好像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呀!你知道的,就是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好像自己的第一次..............我是說第一次談戀愛!


出版社說會把我的公關書寄來給我,共10本(好少)!然後這禮拜開始,我每天都去問警衛:請問有沒有一箱東西寄來給我,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有點小失落感,好像自己的第一次...........我是說第一次表白被拒絕。我只是想,台北寄台北,是要寄幾天才會到呀,書會自己長腳是吧!


今天一早,警衛看到我就說:來了來了!終於,你再跑給我看看呀,還不是要落到我手上。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我帶著這一箱到我的工作室。生平第一本書的開箱,不能馬虎,而且主編告訴我這本書的科技含量非常高(採用了某種高科技技術之類的),跟我很符合,這下我更有興趣了。




我耐著性子,仔細端詳了這個長33.5、寬25.5、高8.6公分的箱子(對!我還找了尺真的量了一下)。看了一會,我確定這應該是個普通的箱子。因為等 等要出去開會,我不想隨便拿個刀片就割了它,所以我先小心翼翼把它放在工作室的麻將桌上,就好像你去烘爐地拜拜會過香爐一樣,看看這樣會不會有「吸錢」的 效果,然後我出門了。






開完會回來,我看了這個長33.5、寬25.5、高8.6公分的箱子,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特別的玩法,最後還是找了一把刀片割開它。沒有香檳、沒有歡呼,就 這樣一刀解決。然後10本書就這樣映入眼簾!哇靠,印刷廠大師的特調真不是普通的閃耶,我覺得自己有點暈眩,然後我拿起一本書。




ㄟ,這本的質感怪怪的,我打開一看





竟然是空白的!


該死的,這是出版社的玩笑嗎?但是我忽然想起出版社告訴我的,這是一本科技含量很高的書,我開始搜尋我腦中的記憶!難道這是電子紙,需要開電源嗎?我找了一下,沒有開關;難道這是用最新的隱形墨水印製,需要搭配德國高科技顯影眼鏡才看得到嗎?我又找了一下,沒有眼鏡,不過倒是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傑洛米,裡面有一本樣書,多印的,送你當作筆記本。


說實在的,我很想罵髒話~~~~~~


然後我拿起了第二本書。




說實在的,封面真的很閃,也有一點點噗浪河道的感覺呀!我翻了一下





哇!裡面是雙色的耶,看起來蠻活潑的,之前只看過黑白的校對稿,我一直以為是黑白的。




這個橘不知道是不是特調,好亮呀!




看著自己的心血,從Word檔案變成一本書,感覺蠻妙的!好吧!書就是書,高科技含量不用太高沒關係。不過主編你說的高科技含量到底是什麼鬼呀!


出版社告訴我,這本書大概明天開始鋪貨,大概本週末就會在全省連鎖書店看到了,獨立書店可能最快明天就有了。看起來,本週末我可能免不了要去書店看看了!各位朋友如果要到書店,當你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算沒要買,也請裝出讀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然後趁沒人的時候放回書架就好XDDD


書印好了,高興當然是高興,但還是蠻緊張的啦,但都已經到這個節骨眼,就看市場的反應囉!





對了!下午去跟知名主播張雅琴開會,因為邀請她擔任下週五的微網誌行銷論壇的主持人,因為雅琴姐是東森財經台的當家主播,晚上要上主播台,下週五肯幫我跨刀真的太感動了!雅琴姐講話很快,也蠻平易近人的,因為雅琴姐噗浪也玩得很兇,我想下週五應該可以擦出一些火花吧。


不過,出版社說,這場200人的論壇報名已經額滿了,有報名的朋友,我們就下週見囉!


【延伸閱讀】
1.企業噗浪行銷指標體檢,按這裡 Hot!
2.金石堂網路預購,按這裡
3.博客來網路預購,按這裡(廣告連結)
4.誠品網路預購,按這裡
5.時報悅讀網預購,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