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玩出大生意的預購已經開始了,這邊也跟各位先來講一個活動訊息!

10月23日下午兩點整,時報出版將會舉辦一場「微網誌行銷論壇」,地點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很榮幸地,除了邀請到時報出版總經理引言之外,本身 也很愛玩噗浪的知名主播張雅琴也將會擔任這場論壇的主持人。到場的來賓有噗浪共同創辦人Alvin Woon,以及在噗浪上玩的有聲有色的三個案例:BenQ品牌管理中心處長林建男、台灣惠普(HP)個人系統事業群協理張淑雯、以雜碎袋著稱的瘋狂賣客, 還有《噗浪玩出大生意》的作者(也就是我自己),將擔任這場座談會的來賓,跟大家分享如何運用噗浪玩出商機。


這場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底下的網址先做報名。


■ 講題:微網誌行銷術---噗浪也能玩出大商機!
■ 時間:2009年10月23日(週五)14:00~16:00(13:30進場)
■ 場地:國父紀念館演講廳(中山畫廊1F)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詳地圖)

■ 引言人:時報出版總經理 莫昭平
■ 主持人:知名電視主播 張雅琴
■ 座談嘉賓:
Plurk共同創辦人Alvin Woon、Jeremy、BenQ品牌管理中心處長 林建男、HP 個人系統事業群產品暨行銷協理 張淑雯、瘋狂賣客 執行副總 劉文堯、營運總監 江鑑修。

論壇報名網址:按這裡


【延伸閱讀】

1.企業噗浪行銷指標體檢,按這裡 Hot!
2.金石堂網路預購,按這裡
3.博客來網路預購,按這裡(廣告連結)
4.誠品網路預購,按這裡
5.時報悅讀網預購,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