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四個月的閉關,終於,我的第一本書:「噗浪玩出大生意」!從今天起開始預購了!這也意味著,我的冒險生涯,又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


有人常常問部落客到底該怎麼定義?是意見領袖?是文字工作者?是藝人?我自己的定義,部落客其實就是網路行銷從業人員,透過網路,行銷自己的觀點,進而行銷自己的品牌,可以算是微型創業的一種,只不過形式是透過網路而已。


噗浪玩出大生意,與其說是講如何用行銷人如何透過噗浪來行銷,裡面其實也包含了我對網路行銷的部分看法。從去年五月底我辭掉工作以來,全職部落客(廣義的無業遊民)的生活已經堂堂進入了一年五個月了。
500多個日子以來,一個部落客能玩的東西,我幾乎都試過了,虛擬的實體的都有,而這其中,噗浪是非常重要的一塊,這也是我第一本書選擇以「噗浪」為主題的原因。


出書這件事在這個年代,或許並沒有什麼,能不能對大家有幫助才是我關心的。也因此,全書從書名、書的結構、到封面設計、內文編排,到出版社的選擇,甚至是最後一哩的行銷,我幾乎無役不與。來確保這一本書,可以做到我心目中該有的樣子。


這本書從今天起,在四大網路書店(誠品、金石堂、博客來、時報悅讀網)開始預購,1017日正式在全省實體書店開始上架。至於這本書的內容,我會在噗浪非官方部落格上陸續介紹。


三、四個月以來日以繼夜的努力,就要面對市場的考驗了。這感覺就好像準備騎單車爬一個大上坡,看著這個陡坡,心裡面雖嘀咕著自己有沒有能力騎上去,但沒有時間多想了。都到這裡來了,路再抖還是要上路,不試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就上路吧!


P.S:這本書能完成,真的要感謝崧齡大哥與小鋼琴,沒有你們,也沒有這本書!不能跟你們走到最後,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你們能諒解!

【延伸閱讀】
1.噗浪非官方部落格,按這裡
2.金石堂網路預購,按這裡
3.博客來網路預購,按這裡 (廣告連結)
4.誠品網路預購,按這裡
5.時報悅讀網預購,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