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HP買下精品玩家電腦品牌Voodoo之後,Voodoo一直沒有太大的動作。在昨天HP正式推出概念出自Voodoo Envy(按這裡)的HP Envy系列,有Envy 13與Envy 15兩款,分別為13.1吋與15.6吋兩種。

雖然同為Envy,但HP Envy的外型與Voodoo Envy的外型有很大的不同,相較於方方正正的Voodoo Envy,HP Envy的外型比較圓,乍看之下很像蘋果的Macbook Pro(再仔細一看,還真的像)。


當初Voodoo Envy(13.3吋)就是鎖定Macbook Air而來,訴求超輕薄,厚度只有0.7吋,重量為1.52公斤;HP Envy 13則為0.8吋,重量為1.69公斤,HP Envy 15厚度大約1.03吋,重量則為2.35公斤。現階段,HP Envy顯然沒有做14吋的打算。


HP Envy 13採用鋁鎂合金外殼,一體成型打造,獨立按鍵設計,機身的介面非常簡潔,將大部分的I/O移到機身右側,觸控版設計與新款Macbook相同,將原本的左右鍵與觸控版整合在一起。至於處理器,則是採用比較貴的ULV(Core 2 Duo等級),搭配ATI顯示晶片,另外有一顆選購的Slim Fit電池,可將待機時間延長到18.5小時。


至於Envy 15,則是採用鎂合金打造,處理器是Core i7 Q720,ATI Mobility Radeon 4830顯示晶片,不過Slim Fit電池用到Envy 15上,則只能延長到7.25小時,記憶體可以擴充至16GB,應該算是HP目前效能最高的家用產品。


相較於Voodoo只在幾個國家販售,HP Envy將會全面性鋪貨,預計全球將在10月22日正式發表,台灣地區目前不知道會不會上市,但可能性不小。Envy 13的建議售價為1699美元,Envy 15的建議售價為1899美元,都是屬於高貴的超輕薄機種。


HP Envy 13是HP目前最亮的筆記型電腦,亮度達到410 Nits,面板反應時間為8毫秒



Envy  15則是HP首款採用Intel Core i7的家用筆電,螢幕雖然不如Envy 13亮,但也有300 nits




Envy系列的設計都非常簡潔,也都頗有Macbook的色彩在




昨天第一眼看到Envy 13的時候,還真的以為看到Macbook Pro的感覺




Envy 13採用鋁鎂合金,看來HP家用產品線採用金屬外殼的機種將會越來越多了




Envy 13的左側僅有一個讀卡機




主要的介面則在機身右側,至於網路孔則透過USB外接模組




在效能上HP Envy 13算是Voodoo Envy 133的加強版,價錢則比當初Voodoo便宜了400美元




HP Envy 15則像是隻大怪獸,雖然採用鎂合金外殼,但仍然做了一些處理,讓外型看來多了些變化




Envy 15有4個SODIMM插槽(DDR3),另外可以加上2個SSD擴充槽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