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在亞洲時間昨晚七點半,正式發表2010年(會計年度)多項產品,包含新款小筆電、ULV輕薄筆電、以及XX產品(因為保密協定被消音了)。

先來介紹的,是HP的11.6吋筆電。首先是小筆電系列的mini 311,這是HP首款11.6吋小筆電,採用1000系列一貫的膜內漾印設計(有黑色與白色),硬碟有160/250/320GB與SSD。與其他品牌不同的是,mini 311搭載nVIDIA ION平台,支援1080p影片播放。機身最薄處還不到2公分,整機重量為1.36公斤,預計九月份正式銷售,售價從500美元起跳,作業系統則有Win7與XP兩種。


至於另一個輕薄系列,則是掛在HP Pavilion的dm系列,目前共有兩個型號:dm1與dm3,分別是11.6吋與13.3吋。dm1採用的Celeron Dual-Core或Pentium處理器,硬碟為500GB,顯示晶片為Intel 4500MHD。至於外型,則與mini 311相同,建議售價從699美金起跳,美國地區預計10月22日上市。dm系列是HP CULV平台的機種,這也意味著相較於先起跑的業者,HP現階段會把CULV的重心放在11.6與13.3兩個尺寸身上。


mini 311與dm1搭配的都是6 Cell的電池,我特別問了現場的HP工作人員,mini 311與dm1是不是一樣的,得到的答案是:要看你用什麼角度看!這應該就是說除了處理器之外,應該就是一樣的意思吧。這麼講好了,mini 311是小筆電等級的11.6吋,dm1則是接近筆電等級的11.6吋,價錢差了200美金,就看自己的需求到哪裡了!



mini 311與dm1都算是HP首款11.6吋的筆電,但根據不同的處理器搭配,主打不同的市場(?)




兩款的外型都算是承繼mini 1000系列的特點




因為會場相當陰暗,所以實機的照片實在是有夠難拍的




鍵盤也是92%全尺寸的




膜內漾印的外型仍然是HP筆電的賣點




兩組USB、VGA與網路孔,而且耳機/麥克風插孔




另外一邊則是USB與HDMI插孔,最厚的地方大約3.06公分,機身前端最薄處則為1.98公分




這是mini 311選購的光碟機,有藍光或DVD兩種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