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27分,當很多人還在夢鄉的時候,HP環島騎士已經陸續起床,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環島對我個人最大的改變,作息是其中一個。環島騎士每天6點30分吃早餐,7點40分出發,都是每天固定的作息。我不知道對其他人來說會不會很痛苦,但我想起去年環島前,我是標準的夜貓子,每天都是早點睡:吃完早點才睡,面對這種規律的生活,剛開始幾天覺得超痛苦的,晚上睡不著,早上又爬不起來。


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奇妙,再過了幾天之後,我就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也愛上這樣的規律。到今年環島前,我每天大約七點半到八點之間起床,偶爾會賴床,但差不多就是這樣。來環島之後,每天提早一小時起床,當一般人開始進辦公室上班的時候,騎士們已經騎了快30公里了。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好像多出一個小時出來,不過壞處是餓得早,不到11點就覺得該吃午飯了。


早起的好處也在於,看著清晨的曙光,聞著清新的空氣,我們住的地方還聽得到鳥叫聲,整個感覺就是覺得很健康。原來當個晨型人真的也蠻不錯的。


環島行程再過4天就結束了,我不知道騎士怎麼想的,但我想,我會非常懷念這段6點半起床的日子,吃著早餐,聞著清新的空氣,邊吃早餐邊放空腦袋,來迎接每個嶄新的一天。

接下來,跟傑洛米一起來直擊一下,騎士們的清晨都在幹麻吧!


這幅景象是每天都在發生的,如果民宿沒有洗衣機,大夥就用手洗,然後曬成一片




因為我兩天沒洗衣服了,今天曬的份量比較多,見笑見笑!




騎士們的腳踏車看起來也還沒醒,一個個躺在草地上繼續睡





睡帳棚的騎士倒是已經起來收帳棚,看起來每天睡帳棚的組別已經確定了





睡袋、床墊、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備就在旁邊




大家都是睡團體房,難得過團體生活




團體生活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就算你再會賴床,大家乒乒乓乓開始整理行李,你很難繼續睡下去,也就乾脆起床了




帶了一堆電子設備出來,充電也是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一堆電源線就這樣攤著





哎喲!攝影師慶哥今天起得這麼早,不錯喔




這傢伙倒是還在賴床,起床了(我踹)





盥洗完畢之後,大家就開始吃早餐了




每家民宿的早餐準備得都大同小異,稀飯、肉鬆、花生、麵筋




快吃快吃,再來就要等到五個小時以後才放飯了





出發!準備前往下一個吃飯的地方......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