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在環島上,有時候顯得如此貼切!


這次環島活動,騎士們的人緣相當好,每到一個地方都有人來探班,而這股力量放在網路上,就會展現在投票結果上。以目前的結果來看,BD兩隊的親友團力量相當龐大,投票結果一路獨走,另外兩隊看起來動員能力就差了點,每天晚上都認命地去搭帳棚。


在我看來,每隊騎士們都相當用心,在紀錄著環島上的點點滴滴,然後分享給各位。但投票是殘酷的,有人在前面就會有人落敗。就像一路領先的D隊隊長阿茂所說:重點不在於床還是帳棚,而是榮譽感。難怪D隊到現在票數持續領先,果然是不認輸呀!


所以啦!按照慣例,今年還是來搶救一下動員能力沒有那麼強的兩隊,A隊與C隊。A隊的主題是民宿,每天晚上庭旎跟OA都會輪流去訪問民宿老闆,有時候一問一個多小時,隊長Yantun還帶著台灣T恤環島拍,而且Aidan的照片拍得非常棒,有Pro的水準(按這裡);至於C隊,有插畫家Lotion,與小安心亞-暱稱DVD的加持,每天Loting都會畫下一幅插畫,全隊會拍下影片,可愛的小孟與鍾瑋還會搞笑給大家看,這兩隊的網誌也很用心,值得推薦。


也因此,Jeremy也決定輪流幫AC兩隊拉票,週一幫A隊,週二化身為C隊隊員,週三回到A隊,以此類推。希望能讓這兩隊能夠維持相同的熱情,繼續為大家貢獻有趣的分享。所以從今天開始,這一票先投給A隊,明天投給C隊,給他們一點信心跟鼓勵,不是你們不用心,只是人緣不好,回去檢討一下XDD


而且,我決定再加碼,如果當天C隊落敗,我就志願去陪DVD睡帳棚,誰叫我拉票不力;如果A隊落敗的話,嗯,我會監督他們去睡帳棚。男子漢說到做到,決不食言。(握拳)


根據去年的搶救經驗(按這裡),被我搶救的那一隊,從第三名搶救成最後一名去了。所以看起來,AC兩隊的帳棚應該是睡定了,而DVD,你放心,我絕對會履行男子漢的承諾(握拳),一起睡完剩下日子的帳棚。(握拳)所以其實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投C隊,謝謝!


啊!我怎麼覺得這趟環島越來越有趣了………………


【連結】
1.
先註冊:按這裡(註冊一次就可以了)
2.
再投票:按這裡




今年的環島騎士中,有很多都帶著單眼相機上路




這是A隊的Aidan,他們這一組的照片,我覺得拍得很有Fu




一到定點後,大家就會拿出單眼相機,搜尋有趣的景物




B隊的宅犬,其實我本來覺得應該要搶救他的,但他們領先居於第二位,阿宅的力量果然可怕呀




這是A隊的庭旎,自拍高手




不知道拍著拍著,為什麼會拍出這千手觀音的景象



C隊則是非常團結的一隊,不管到哪大家都走在一起,而且帳棚已經睡出樂趣的感覺了




腳力很好的DVD,截至目前每天都睡帳棚!放心,我來了(搓手)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