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對今年環島的騎士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我會用一個字形容:「乖」!他們很有禮貌,人也很Nice,但就是給我感覺乖乖牌,不太會做出什麼離經叛道的瘋狂舉動來。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彼此之間還不熟悉,畢竟這15天的旅程,你要跟你完全陌生的人一起共度,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其實也是這個活動有趣的地方。


但不管怎麼樣,乖的另外一個意思,就是少了一點活力。我說的不是精力,反正不管有沒有精力,上了船以後反正你也下不了船,但總感覺就是少了點古靈精怪,少了點Energy。不過在今天,幾個意外之舉總算稍微讓我見識到這群人的活力了!


在西螺大橋上,一群人在橋頭瘋狂地跳上跳下;在媽祖廟前,一群人七手八腳地在Sorry Sorry!對嘛!既然出來冒險,什麼天馬行空的舉動都應該嘗試一下,讓自己好玩最重要!


今天另外一個值得紀錄的花絮,就是星光一班的攔車達人,後來還高升成為玉山宣傳大使的11來探班了(按這裡)。11就是那種我覺得很有活力的人,雖然年紀不小,但跟她在一起就是覺得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下個月初這小妮子又要去泰北當志工了,我常搞不懂她一天到晚這樣玩到底在幹麻。今天她開著車(對!不是騎車)來探班,在車上還跟我說了很多她的想法,我真的覺得很有道理,但因為我睡著了,其實也記不起來她說了什麼.......


但沒差!身為一個有活力的人,有時候不需要別人了解,做自己喜歡又不會傷害別人的事就對了。11原本要傳授大家她私人的攔車秘方,但因為今年環島訂出了一個「11條款」,只要搭了便車就拿不到環島證書了,所以大家都摀住耳朵不想聽,11只好自己做了塊牌子,鼓勵大家快上她的便車。她幾乎成功了,因為她跟PK票數落後的兩隊保證,只要誰上她的車,她就負責拉100票....


一個沒那麼喜歡騎單車的人,完成了單車環島;一個喜歡搭便車的人,現在拼命要大家搭她的便車;一個有高山症的人,竟然還當上玉山大使;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但最起碼,11很有活力!


所以啦!目前行程只不過走了三分之一而已,各位勇士們,有沒有聽到我跟11聲聲的呼喚:快來搭便車,喔不是,請展現你的活力,喊出來,而且再大聲點好嗎?


P.S
後來我檢討了一下,說他們沒有活力,說不定只是我跟他們不熟而已,或許他們私底下都是超有活力的。說不定沒有活力的人是我。好吧!我去牆邊罰站,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又:我跟11比賽籃球機竟然輸了,好像欠全隊一人一罐飲料的樣子,但我那時候昏昏沉沉的,其實沒什麼印象了


還沒完:明天開始,HP騎士的行程,將會結合Google Maps即將上傳,只要按這裡就可以看到囉!



Super Junior有13人,但騎士可是有16個人耶,理論上氣勢應該更壯才對




過實驗證明,如果這是一個團體的話,大概會很慘吧,瞧這動作多不整齊來的





這是沒有活力的騎車





這是有活力的騎車




這也是有活力的騎車





這是沒有活力的團體照





這是有活力的團體照






攔車大使11竟然好意思帶著這條背帶來探班,可見他是一個多有活力的人呀




居然還穿著這件T恤來探班,太有活力了





竟然有臉拿洋傘,11你真的環島過嗎





11很貼心地為大家做了一塊加油看板,在自行車單車道幫大家加油




歡迎搭乘11便車,真是有活力呀




然後有一位騎士幾乎就要接受了





你瞧11這表情,多有活力呀,惹得另外兩位完全就是自慚形穢(這表情與動作怎麼這麼猥瑣)





環島已經超過三分之一的行程,騎士們展現你們的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