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沒開騎,領隊已經先預告了:今天會爬坡!果不其然,大清早離開民宿沒多久,就碰到上坡了。對於單車新手來說,平路離再遠,慢慢騎也是到得了,但碰到連續上坡,就真是很大的挑戰了,尤其是一坡未平一坡又起,坡坡相連到天邊的時候,實在很難不腳軟。


所以在今天,腳力沒有那麼好的女生,已經開始牽車散步了!二班的同學,不多不少剛好一半是女生,應該算是情有可原,然後看到很多人散步,見義勇為的男性騎士們,也當然義不容辭下來跟著走,單車團馬上變成了健行團。


好這個狀況沒有維持很久,到了10點過後大家的身體慢慢熱起來了,下車走路的情況就少了。聽說明天要去八卦山,聽起來又是一個很硬的行程。而且凱特已經先回家了,明天只剩得利卡一台,座位有限。所以我跟攝影師慶哥之間,總要有個勝負,看誰要下去騎車……….


BTW
,昨天因為民宿主人招待一間通舖,所以大家都有床睡,但今天PK輸的兩組,已經有兩組騎士睡帳棚了。今年的票數相當接近,咬得很緊,看起來帳棚應該會每天換人睡睡看吧!



一早碰上的路不太好騎,黃沙滾滾外加上坡




清晨碰到上坡實在讓人很沮桑呀





然後就是這樣子了





休息喝口水,喝了再上





繼續向前進





但最終,還是牽著車從地平線底下緩緩升起





緩緩升起........




緩緩升起!(Kate:已經平地囉,可以上鐵馬了吧)




家在勝興車站前合影,總算記得把隊旗拿出來了





不過看到這樣的鼓勵,再怎麼累還是要往下騎呀




今天只剩備用車一台,我只好拼命吃,拼命吃,一整個很有旅行團的Fu




今天落敗的兩隊,開始搭帳棚睡覺囉





其實睡帳棚的體驗還真是蠻難得的





明天還有95公里,繼續加油呀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