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每天四組騎士會寫下當日的遊記,放到官方網站上讓網友投票。15天下來總計票數最高的那一組,每位騎士將可獲得HP mini小筆電一台。而每天的票數,則是帳棚與床鋪的對決,每日得票最高的兩組睡床鋪,落後的兩組就只能睡帳棚。


不過大家也別為他們擔心,主辦單位安排的設備相當齊全,除了帳棚、睡袋之外,還有空氣床墊,不會不舒服。不過再怎麼講,舒服與否倒是其次,面子問題比較重要。也因此,騎士第一天上傳遊記後,PK也正式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一開始,只要有遇到休息,就可以看到騎士拿出手機,使出全力催票,管你多久沒連絡電話都拿出來打。去年如此,今年也是如此。(去年的催票慘況看這裡


不過今年的騎士們,不僅用手機催票,在監票上顯然比一班的同學更為嚴謹,打電話請你投票還不夠,還要你回報進度。也因此,有幾位騎士的手機裡,還會收到回報的簡訊,要騎士放心騎,其他的交給投票部隊就好!


我陳浩南出來混,憑著三樣東西:義氣、夠狠、兄弟多!看起來,單車環島也需要這三項東西呀........


所以,為了鼓勵這四組的騎士,歡迎各位每天去官方網站來,看看他們的遊記,也投下你的一票為他們打氣。如果你有無名小站的帳號,也記得幫他們推文,因為投票數與推文數兩者都與最終結果息息相關的。


A組-台灣家遊:主要介紹此行的民宿為主(
按這裡

B組-單車道上我和你:介紹此行的自行車專用道(按這裡
C組-福爾摩沙的美:介紹台灣土地上的點滴之美(按這裡
D組-台灣人:以此行的台灣人情味為主(
按這裡



本來這只是個設計用來好玩的小比賽,但兩屆選手倒是都很認真,而二班同學的催票更是進化到監票的層級了。果然兵不厭詐,因為這是戰爭!


投票網址:按這裡



這是孟瑜,現在還笑的出來,不錯




快!幫我拉50票,然後回報給我





趕快幫我烙兄弟來




快來救人呀,現在票數差很大呀






厚,你們都用哪一家的呀?(贊助商跳出來: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沒想到騎個單車,電話費還會暴增




領隊:你們賣擱卡阿,該安心上路了





看看這簡訊,除了有一個錯字之外,這情誼是多麼動人呀





出門在外,阿母有交代,阿榮你要好好騎呀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