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註定的!連續兩年HP環島,天氣都晴朗到誇張(按這裡)。室外溫度雖然看是30度,但我卻覺得彷彿身在烤箱裡面,還沒出發我已經出汗 一公升 了。本來想說第一天都是騎自行車道,本來想直接開騎的。不過看了頭頂的艷陽,我很有自知之明,我不想第一天就脫水送醫……….



也由於第一天騎士沿著北縣自行道走,保母車進不去,我們直接到會合點協助騎士補給事宜。也因此,第一天的行程對我來說算是輕鬆,不用時時刻刻盯著騎士動態,也因此
多了幾分悠哉(但汗可沒少流就是了!)我抬頭看了看天空,意外發現台北的天空竟然如此之藍,藍得就像是Windows XP的桌面,真可謂名符其實的Blue Monday


雖然我不是軍人,不過室外溫度別說32度,超過30度我就很懶得出門,寧願悶在工作室上網。難得艷陽高照的下午人在外面,特地仔細看了看天空,意外發現原來曬太陽也有曬太陽的美,這個汗也算是沒有白流。倒是今天這個艷陽,應該苦了新手上路的16位騎士,再加上今年有個時間控制非常精準的魔鬼教頭領隊,雖然是第一天,雖然只騎單車道,我們還是比去年快了一個小時到目的地,一整個非常有效率。


此時此刻,16位騎士正在餐廳寫著第一天的功課,而我,還在想念今天看到的藍色天空。(不過按照這個天氣繼續下去,這個想念不會持續太久的)


【延伸閱讀】
1.
官方網站:按這裡
2.
明日行程預告:按這裡






還沒出發前,我抬頭看了101,心裡頓時浮現一種感動:還好有保母車





今天出發前的誓師典禮,四組還有蠻耍寶的隊呼(看這裡





HP協理Clair帶著大家開騎,騎了............300公尺左右




星光一班的Sam、五分鐘與主辦人Kate合照,今天兩位一班同學全程陪騎





這在華江橋下拍的,北縣的單車道真的風景還不錯




騎士從華江橋上轉進華江單車道,曬呀





這是在鶯歌拍攝的,也是一片藍天白雲






沿著這條不知名的小溪,聽說是大漢溪的源頭




自行車道就沿著這條小溪,沿途完全沒有遮蔽物





陶瓷是鶯歌的主要特色,連裝置藝術也是如此





還有盤子,後面施工的似乎是個酒甕




這是隨隊攝影師慶哥的作品




這是永福橋的天空,也很藍




天氣熱,就是看到水就牛飲





看到冰就狂嗑




看到酒就狂喝。嗯!喝酒請勿騎車喔......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