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按這裡,這是前一場的玩家體驗會,謝謝我們這冏家



acer將在本週日舉辦一場「筆記型電腦新趨勢與採購要領體驗會」,Jeremy應邀擔任主持人(對!我要轉型了),也借花獻佛,邀請最近想買筆電的朋友一起來聚聚呀。


我是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沒有要買筆電,當你看到市面上一片小筆電,還有新出來的CULV超薄筆電,你是否有那麼一絲絲地感覺到混淆,小筆電都還沒買,現在又出了超薄筆電,到底要怎麼選才對?


acer這一次的主題,就是「筆記型電腦新趨勢與選購要領體驗」,看起來這場活動希望告訴你,到底什麼是CULV超薄筆電?跟小筆電的差別又在哪裡?主辦單位也邀請到英特爾,分別為你介紹CULV新趨勢,以及應該如何選購一台真正適合您的筆記型電腦。如果你最近剛好要買筆電的話,希望透過這次的分享,讓你更清楚什麼產品是你需要的,畢竟錢不好賺呀!


除了分享之外,這次的會場中,宏碁也將會帶來20餘款CULV超薄筆電與小筆電讓你把玩。其中CULV的超薄筆電涵蓋131415三種尺寸,規格包含單核、雙核、內建獨立顯卡的機種;小筆電則至少會有10吋機種,讓你一次體驗。看完之後,或許你就會發現自己心目中的首選是哪一台了。(當然另外一個結果就是確定再也不買宏碁了XD


這次的活動全程免費,而且現場也會準備一些小點心,最大的梗當然就是抽獎,最大的獎當然就是宏碁的10.1吋小筆電。所以當天會有一位幸運兒,帶走宏碁的小筆電,不知道主持人可不可以一起參加抽獎..........


所以啦!不管是你想要了解筆電發展的新趨勢,還是來認識新朋友,都歡迎各位呼朋引伴一起來囉!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底下的報名網址,直接填資料報名就可以了。




活動時間: 2009年6月21(日)14:30正式開始(14:0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 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 5樓 LaMode流行廣場(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活動流程:


14:00~ 進場報到(現場備有下午茶等精緻餐點)
14:30~15:00
筆記型電腦發展新趨勢:Acer Aspire ULV系列NB產品導覽

15:00~15:30
小筆電、ULV、還是一般筆電?筆記型電腦採購要領
15:30~16:00
交流時間:自由參觀及體驗產品心得分享、贈品兌換
16:00~16:05
抽獎時間(現場抽出一台Acer Aspire One 10.1吋小筆電)

16:05
活動結束


活動報名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