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今天在北京,發表了幾款新產品,其中比較值得注意大概有三款,低價小筆電HP mini 110,輕薄筆電新款dv2,以及一體成型電腦Pavilion MS200。意外地,沒看到CULV機種


先講mini 110。在mini 1000(按這裡mini 2140(按這裡之後,HP新一代的小筆電,仍然維持跟mini 1000差不多的膜內漾印外型,不過顏色增加到三種。重量為1.06公斤,厚度約在2.5公分,尺寸也是10.1吋,在處理器上,除了N270之外,較新的N280版本也有了。硬碟則提高到160GB,也加了VGA視訊輸出埠。Mini 110黑色在全球預計528上市,白色與粉紅色則在630上市,建議售價299美元起跳。換到台灣來,大概六月會看到黑色的,低階版的價格可望在1.5萬以下。


至於用來打CULVAMD機種dv2按這裡),在這次也另外推出了Turion Neo X2 Dual Core的雙核心版本,硬碟則提高到500GBDV2繼續支持AMD,顯示這張牌應該還不錯,看來HPCULV機種可能會慢一點。雙核心的dv2預計61全球上市,起跳價699美元。(約2.3萬台幣)


至於一體成型的電腦,HP過去只有超貴的touchsmart黑鑽機種(這裡),在一片低價all in one機種中,HP也正式推出較低階,但沒有觸控螢幕的AIO機種,型號是MS200。尺寸為18.5吋,處理器採用AMD Athlon 64X2 Dual Core,記憶體有2/4GB,硬碟為320/640GB兩種,起跳價為599美元(約2萬台幣),預計 七月一日 在中國上市。


嗯!相較於acer大舉從11.6吋開拔到CULV,感覺起來HP新產品,似乎沒有那麼令人興奮…….




粉紅色的mini 110,HP總算有台粉嫩的小筆電了



這台不知道暑假期間有沒有可能上市





再來是白色的小筆電



HP看來並沒有把mini系列的尺寸在往上提升的打算,或是說現階段沒有這個打算





再來是採用AMD Neo Dual Core的dv2,相較於HP對VIA的態度,AMD這張牌似乎比較管用嗎?




低價一體成型電腦,HP算是珊珊來遲,推出這款18.5吋的MS200



在規格上HP依舊選擇AMD為夥伴,不過價格似乎沒有那麼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