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呀!記得這裡的第一篇文章,是講Sony Ericsson M600i的(按這裡),時至今日,Jeremy3C觀測站已經三歲了,竟然也累積了865篇文章了,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持久」的一個興趣,與最長的一段冒險了………


好吧!其實我要講的是,你們知道可以用Email訂閱我的部落格嗎?關於訂閱,你可以使用右上角的「訂閱部落格」,行家懂得利用瀏覽器、閱讀器來訂閱RSS。這裡就提供另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電子報訂閱。


講電子報訂閱,其實就是將這裡最新的文章摘要,寄到你的Email裡面,只要輸入你的Email,每天早上就會收到我最新的文章了。ㄟ!好吧!最近比較忙,可能不會每天都收到……..。不過是好處是,有些比較重要的資訊,你也不會因此就錯過了。目前電子報的發報時間,是每天早上八點左右,所以大清早你就會收到最新的文章了。(當然,如果我有更新的話)


用這個方式的另外一個好處是,「如果」以後我有一些限量好康,名額沒有那麼多,不方便透過部落格公開的話,我也會將這些資訊直接寄給你,畢竟有些讀者來看過一次,就沒有再來了!有好康,當然要以長期支持者優先你說是吧!但請注意,我說的是「如果」,「如果」我有好康的話……….(我也部會亂寄東西給你們啦!我最討厭垃圾信件了)


所以這一篇,我就來教大家怎麼透過email訂閱Jeremy3C觀測站吧!六月初接連有台北國際電腦展與蘋果開發者論壇,預計應該會有點看頭,我也會第一時間把最新資訊提供給大家囉!


至於長期收看部落格的朋友,我還是要真心地說: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持久」的
Jeremy,讓我還有繼續堅持的動力與勇氣!


Peace~~~~





Step 1:部落格上方的對話框,有一行訂閱電子報的(紅框處),按下去






Step 2:上面的對話框,就輸入你想要收電子報的Email,底下那個是防Spam的,就把紅框內的英文字輸入驗證即可。





Step 3:這個步驟很重要,就是回你填寫的email信箱,打開一封標題為「Jeremy的3C觀測站的訂閱確認信件」,打開之後按下連結,才算訂閱成功了。

如果沒有收到的話,嗯,請記得到垃圾郵件撈一撈,可能被歸到垃圾郵件去了






Step 4:按下連結後你會看到這個畫面,這才是訂閱成功的畫面。有很多朋友訂閱了之後,其實都忘記做確認的動作,所以就無法正常收到電子報了。(記住,你的信箱記得填寫正確呀!好多朋友的信箱都填錯了,那當然收不到電子報囉)





Step 5:之後只要我前一天有更新,第二天大清早就會把最新的文章寄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