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敗犬女王裡面的學長,再度向我們演示了,如何爭取跟無雙在一起的機會!

什麼?你沒有在看敗犬女王!好吧!這篇文章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
(這是分隔線)

上週我們介紹的三星S8300按這裡),今天在信義區的旗艦店舉辦首賣發表會。按照慣例,這類型的活動我是比較不會去的。但是,今天的首賣會來賓,有敗犬女王楊瑾華,還有學長溫昇豪呀。


好啦!我承認我很久沒看敗犬了,但是每逢假日晚上,噗浪上就會捲起一堆跟敗犬女王有關的浪,多到不看,我大概都知道當天有什麼精采的對白,還有目前劇情的進度,不看電視一樣能長見識。當有機會可以直擊敗犬裡面的主人翁,說什麼也要去目睹一下的。


為了今天的活動,身為敗犬迷的媒體朋友可是磨刀霍霍,某大科技網站喜歡學長的某女性記者,早在昨晚趕快把記憶卡清光光,因為她打算拍1000張學長的照片,據說昨天晚上還特別去敷了面膜;而我,嗯,我準備了一盤豬五花,萬一無雙現場忽然大喊「我想吃豬五花」的時候,我可以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我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去記者會帶豬五花的媒體………….


反正,今天就拍到了一堆溫昇豪跟楊瑾華的照片,這大概是本部落格很少數,可以同時服務男性與女性讀者的一篇文章,而且更好的是,我完全不需要廢話掰圖說........


因為,你們值得被真心對待!(故做深情貌)


-----------------------------------------------------------------------------------(這是另一條分隔線,照片就在底下)














































































嗯!這個包價值16萬,值得為它寫一句圖說




關於我們之間的差距,這個影片看完你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