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是個生活白癡,而且有時候是到了智障的程度。不說別的,我的工作室和家裡,就長期處於一個近乎垃圾堆的髒亂局面,再怎麼整理,我都有本事可以在幾天之內恢復「原狀」。所以有時候要買什麼有質感一點的東西,我其實到後來想想都算了,浪費錢而已!


上週五去參加了飛利浦優質生活體驗館的記者會,原本上上週就有個部落客體驗會,但因為剛好卡到我要去台中辦iPhone趴的時間,我沒去!不過剛好周五下午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就想說去看看優質生活館到底有哪些優質的東西。


好吧!我的生活再不優質,我還是可以「瞻仰」一下優質生活的面容吧!


結果到了體驗館之後,我赫然發現,這簡直是個大觀圓嘛!一拖拉庫的優質產品擺在我面前,我立馬成了劉佬佬了!


舉例來說,電動牙刷這玩意,我也不是沒有聽過,但從來沒有想要用過!只見某位任職於某入口網站的製作人告訴我,電動牙刷超好用超好用,你平常刷不到的牙縫都可以刷得到。如果搭配一種叫做綠的牙膏,連煙垢都可以刷乾淨,講得我一愣一愣的,覺得真有這麼神嗎?


又譬如現場有一種東西叫做紅外線照護燈,照在身上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我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暖爐(雖然我左看右看,真的很像暖爐)。聽工作人員介紹,然後坐在這個照護燈前面,試圖感受那種「通體舒暢」的感覺。也許是我資質駑鈍,也許是我不習慣在眾人面前照護,反正我一整個就只覺得:嗯!這玩意搞得我好熱…….


現場的產品種類很多,還有一些我連看都沒看過,聽也沒聽過的玩意,用業者的說法,都是一些可以平衡你的「身、心、靈」的宅幸福產品。對於我這個宅男來說,我算是開了眼界長了見識了!



這是飛利浦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榭大道前的優質生活館,不過台北展期已經結束囉!





我去的那天剛好開展,還好高雄展從5月1日開始,高雄的朋友還有機會優質一下





進去的空間不大,但東西種類真是包山包海





先來看看這個!這是家庭劇院組,有個附喇叭的DVD播放器





觸控式面版,感覺起來很有質感





DVD就隱身在操控面板之後





另外還有一顆喇叭。整套買起來超過4萬元(不含電視謝謝)





這是藍光播放機,優質生活必備品,2萬元左右謝謝





負離子吹風機,聽說不會傷髮質





這個看起來有點像夾子的東西,我第一時間沒搞清楚這是什麼






這不是普通的夾子,是一個電器石直髮器,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玩意,阿宅的世界好單純呀






這是一台淨水器,但它不是一台普通的淨水器,而是一台智慧型淨水器,2萬多謝謝





這是一台活氧蔬果調理機,水果丟下去會自已榨出汁來





這也是一台活氧果汁機,跟你在電視購物看到的貴夫人是不同等級的





工作人員為我們示範如果打出一杯豆漿還是什麼芝麻糊之類的飲品來





聽說馬力有750瓦,打冰沙也可以





三段式操作






在普通阿宅的眼哩,可能會以為這是用來膠花的。還好我不是一個普通的阿宅,我知道這是用來擠奶的(嗯!學名叫做擠乳器之類的)






這應該是一系列的奶瓶奶嘴之類的吧





在普通阿宅的眼裡,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個刮鬍刀;還好我不是一個普通的阿宅,我知道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除毛刀





現場有一位手毛很長的正妹,正在接受除草的工作,我很想請她讓我拍除毛前跟除毛後的差別,但我沒有,我怕被打





普通的阿宅會以為這是一台吸塵器。這次你猜對了,它的確是一台吸塵器呀





這就是電動牙刷了!經過某位資深煙槍的推薦,榮登當日我最想買回家的產品





這也是電動牙刷,但還有UV殺菌,適合嘴臭嘴毒的阿宅





刷頭好像還可以清潔的樣子






這是一顆LED燈,燈光顏色還會隨著你的觸摸而變顏色






剛剛看到的是小顆的,這是大顆的





這是電動刮鬍刀,每個不修邊幅的阿宅都需要






這玩意不是暖爐、這是一個紅外線照護燈,聽說是醫療等級的





打開之後,可以用來靠背,喔不是,照背,聽說中醫也有用這個





還有小台的。聽說的確可以拿來當暖爐啦





嗶嗶嗶!正妹時間到了





我好想把正妹吹頭髮,但我自己都沒在吹風機





正妹正在使用紅外線照護燈,我很怕她燙到背了,穿這麼少





嗯!正妹沒有為我們示範如何使用電動牙刷,我想是因為畫面不好看的關係





另一位正妹為我們示範如何吸地,果然姿勢非常專業






這是遙控器,嗯!其實這並不在當天展示的優質產品名單中........(反正阿宅的目光也不會看遙控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