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標題感覺起來有點壹週刊的Fu!其實我只是要說的,如何讓你的iPhone 3G電力更持久………..



如果你有iPhone 3G,而且跟我一樣,又是個重度上網的人,一定會對iPhone 3G很不耐的電力有些抱怨。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我用iPhone 3G,密集上噗浪,甚至持續上傳圖片的話,通常只要一個下午,電力就會從滿格變成警戒紅線狀態。


上週六網聚的時候,有兩位朋友分別帶來他們公司針對iPhone所開發的外接電源,其中唯光科技的Jason,還贊助了我們這次網聚的大獎之一。回來之後,趁著印象還深刻,趕快把這幾樣東西來寫一寫。


對於iPhone 3G來說,外接電源還真是個好點子,很多手機都可以拿來上網,但會像iPhone 3G一樣無時無刻拿來上網的手機並不多,也因此,iPhone 3G在電力的問題就會被突顯出來。還好,有這些外接電源的加持,可以讓你的iPhone 3G持久力更強一些。(第一代iPhone的電池好像是1400毫安)


這兩款產品,分別是iPower2與Gum Pro兩款。iPower2是設計成背匣式,直接把iPhone接在上面就可以了,電力是1200毫安,官方說大約可以增加3小時通話時間。iPower2的好處是比較有設計感,可以直接當作手機保護殼,而且上面有個mini usb,其實也可以用來充其他3C產品(小筆電、手機什麼的),不過價錢好像不便宜就是了。


至於just mobile Gum Pro。則就是很典型的外接式電池,內含4400毫安,比iPower2多了三倍多。除了用來充iPhone,其他像是衛星導航器、遊戲機、MP3都適用。但缺點就是外型沒有那麼漂亮,有點像是手機拖了一條尾巴的感覺,但價錢相對就低了些。


事實上電池一直是科技產業的一個痛,簡單說,電池的發展,已經跟不上科技產業發展的腳步了。3C產品功能越來越多,也就越來越耗電。但是為了顧及體型的輕薄與安全性,在既有的電池體積下,能儲存的電力就是固定的(太多會怕爆炸)。也因此,科技業者目前研發的角度,就是從電源管理著手,用不到的功能可以關掉,讓電池可以撐久一點,不然就是研發低功耗的零組件。


某種程度來說,外接電源在現階段來說,也算是一個解決方案,以備不時之需,只不過就是出門要多帶一個東西,大家就參考一下,也感謝Jason與Xenia百忙之中帶著這幾個產品來現場跟我們分享!


產品名稱:iPower2背匣式電池



跟iPhone有關的周邊產品,好像連包裝盒都會做得比較有質感,而且一定要是黑色系的





產品內容很簡單,就是一個含電池的背匣,一條傳輸線





背匣的背面是全黑的,感覺起來就像是一支手機了





正面底下,就有一個iPhone 3G的連接埠





最底下還有一個mini usb連接孔,可以利用這邊連結傳輸線來幫iPower2充電





將iPhone 3G與iPower2合體,iphone就會自動開始充電了





是的!iPhone真的開始充電了,大約就是增加一顆正常iPhone的電池電力





接上iPower2之後,你的iPhone其實就像裝了一個背蓋





相機鏡頭並不會擋住,所以可以正常拍照





只不過會變得有點厚就是了。目前iPower2的售價似乎不便宜,要2500元左右




產品名稱:just mobile Gum Pro外接式電源




just mobile的外包裝就走實用路線,4400毫安,可能比一些小筆電標準電池電力都大





配備也是很簡單,電池加上一條傳輸線





電源開關與電力指示燈




機身左邊有個USB連結孔





機身右邊有個mini USB,也可以幫其他產品充電囉





如果要充iPhone 3G的話,就需要帶著iPhone原廠的連接線了。iPhone在這時也可以正常使用啦!但就是會接著一條尾巴就是了!




【同場加映】

產品名稱:Just Mobile Xtend





這個則是當天Jason贊助的另外一個大獎:Xtand,是一個iPhone手機架,包裝質感也相當不錯了





Xtand其實是由兩個部分組成了,底座與X型支架,將iPhone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





怎麼用,就是iPhone放上去就可以用了!用來看youtube影片很方便呀





腳架的側邊也蠻有質感的






當然也是可以直放





重心其實蠻穩的,不必擔心傾倒的問題





另外還有一個iPhone 2G的軟墊,用來避免手機放上去產生的刮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