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去了一趟台中,參加台中的iPhone酷玩趴(按這裡)。說來有點糗,由於這次限於經費,場地就選在中華電信的營運處。當我在車上使用Google maps的時候,沒想到Google大神竟然給了我們一個錯的方向,看來Google大神的地圖真的不是百分百準確的,我已經被呼嚨第二次了!(第一次按這裡


由於那場地我之前沒去看過,當我已經遲到,偷偷摸摸踏進去的時候,我還是倒抽了一口涼氣!



你看,會場有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迴音)





每位朋友的面前,有電腦螢幕,有麥克風,整個就像是在開一個會議




來的朋友希望你們沒有被嚇到呀!



我的媽呀!我怎麼有種來接受質詢的感覺,這場地未免太大,太正式,也太嚴肅了一點吧!我整個可以在裡面慢跑了。還好大家很捧場,現場來了快50位朋友,為了怕大家睡著,我只好把我玩網聚的殺手鐗:噗浪賓果整個往前提前。好家在,賓果遊戲玩下去,氣氛就熱絡了些。讓我在進行我的分享時,不至於大家都睡著或繞跑了!


這一次的分享主題,有來自於Mobile01上相當知名的Mac達人Ln,分享幾個有趣的iPhone應用,與春水堂科技的羅協理,分享他們為iPhone所做的台灣在地化服務。而我這個鄉民,就亂入分享一下我的iPhone使用心得,中華電信也準備了不少的禮物,希望來的朋友覺得有收穫囉!


坦白說,在一個這個特別的地方辦網聚,還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在會場上也認識了很多來自於中部的朋友,也有兩位朋友特別帶來他們公司為iPhone開發的產品,過幾天,我們會陸續介紹!(感謝Jason贊助的大獎呀)


這次的活動,也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準備,有禮物,有吃吃喝喝的,有實機可以免費玩,還有中華電信的朋友犧牲假日到現場充當義工,辛苦大家了!而南部的朋友,一個好消息是,我們iPhone的聚會,可能有機會拉到南部再玩一次,有最新的訊息,我也會用最快的時間跟大家分享囉!





apple玩家中相當知名的達人LN,這次也跟我們簡短分享到他的iPhone有哪些實用的應用。對於玩家來說,一定覺得周六的簡報不過癮呀




春水堂科技的羅協理,也跟我們分享到台灣的專屬服務分享





至於我,完全就是亂入分享我的鄉民經驗呀





在我的分享前,決定先來玩噗浪賓果,讓大家動起來





經實驗證明,這遊戲真是促進團結,加強認識的好遊戲呀





不認識的朋友大家彼此可以互相熟悉





大家大概都沒有在五分鐘內要簽20次名的經驗吧!





LN那天的分享相當精采





只是在玩賓果的時候,大家剛剛的簽名實在太草了,草到我們必須借重實物投影機來辨識,我第一次知道實物投影機可以這樣用





中華電信為了協助這次活動,也出動不少朋友現場幫忙,相當感謝你們






從他們友善的表情,整齊的制服看起來,完全可以看出體育精神........





LN在教羅協理玩iPhon上的足球





按照慣例,網聚我一定會多帶一些好玩的東西,所以Blaze在看技嘉的booktop





小BO則在看HP新的dv2






事實上中華電信準備了相當多的贈品,最後這四位可以贏得大獎,包括一個精美的桌上型置物架、500元的中華電信話費儲值卡,以及另外兩個禮盒,恭喜你們





結束之後,幾位朋友還一起去找因為要上班而不克前來的米兒探班





一群人莫名其妙衝到人家的婚紗店找人,希望沒被誤認是來討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