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距離上一次的3C暴走團網聚,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繼台北、高雄之後,這一次,Jeremy應中華電信的邀請, 首度將3C暴走團的地點安排在台中, 免得台中的朋友老是覺得自己被遺忘了。


這次暴走團的主角,是中華電信的iPhone 3G。雖然它在台灣上市一陣子了,但還是有很多網友, 沒有機會實際把玩過,更無從了解這玩意到底哪裡好玩。坦白說, 我個人對iPhone的評價很簡單: 這是一隻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不同玩法的手機。不管你是玩家, 還是鄉民,在iPhone 3G上,你都可以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應用。


現場除了會有iPhone 3G實際讓各位體驗之外,也會教各位怎麼玩這款手機。除了Jer emy會來分享一下我個人使用的iPhone 3G的小心得。而且很難得的是,這一次中華電信還邀請到Mobi le 01上的手機達人-LN一同來參與這次的網聚,分享他的iPho ne祕技。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讓你可以很快地知道,到底iPh one 3G適不適合你。 不管你有iPhone、沒有iPhone,反正現場有很多免費的iPhone讓你試玩,歡迎一起聚聚囉。


除了分享與體驗之外,3C網聚的傳統,就是一定要暴走呀! 也因此,我個人是一定會再帶一些新的東西下去台中的。 現場按照慣例,有免費的飲料與點心,也提供了一些小贈品要給大家。全程免費


本次活動,名額30個(歡迎攜伴參加!),請透過底下的報名網址先報名以預留座位。對 iPhone 3G有興趣的中部朋友,這一次,請把握機會。因為下一次, 我也沒有把握還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網聚時間:4月18日下午1:30-3:00
網聚地點: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536號1樓
報名網址:按這裡 (不需註冊,直接報名填寫資料即可)






【2009.04.13補充】

目前30個名額已經額滿,為了讓更多中部的朋友可以參加,我們把場地稍微加大,並增加15個名額,目前僅剩2個,還沒有報名的動作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