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專為超薄筆電設計的最新Aspire Timeline系列,今天我們有了進一步的資料!


acer記者會邀請函的設計,與Timeline這個命名,我們約略可以知道,Timeline系列的外型,雖然是設計成為超薄輕巧好攜帶的,但同時間也提升了電池續航力,以8小時作為目標。讓你只要每天充電一次,就可以應付一天工作所需(但萬一工作超過8小時怎麼辦?)


按照acer的說法,在不增加電池體積與重量的情況下,acer重新設計電力的供應與使用方法,連變壓器的設計都是節能的。同時acer也設計了「Power Smart」管理系統,可以讓使用者透過設定,調整電池續航時間。至於處理器的部分,acer是採用「Core 2 Duo Processor Ultra Low Voltage」解決方案,型號有SU9400與SU3500,理論上應該是英特爾的CULV解決方案。但如果真是四月底上市的話,晶片組可能會與英特爾六月才要發佈的CULV略有差異。


至於Aspire Timeline最受人矚目的,無非是價錢。目前知道的價格區間帶在699~899美元之間,也就是最貴的機種都不到三萬元。這無疑是相當大的震撼彈,以目前釋出的資料來看,這一系列的機種的確相當有賣點。對於acer全球市佔率將會有正面的幫助,也應該會拿回失去已久的台灣NB龍頭寶座,一舉收復主席的故鄉。(事實上,在華碩去年第四季大虧的新聞出來後,今年第一季,acer已經有可能提前達陣了)


整體來說,Timeline真的是符合acer務實的性格,相較於華碩的亂槍打鳥,acer Aspire Timeline很多東西都不是最新,但確認對的方向後(輕薄、便宜、續航力強),就抱著頭奮力往前衝。尤其在這不景氣的年代,acer的高性價比的品牌形象,將會非常貼近消費者的甜蜜點。看來,acer拿下全球NB龍頭的目標,真的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空話一句了!


acer Timeline
超薄筆電重點總整理:

◎尺寸:13.3吋、14.1吋、15.6吋三種
◎螢幕:解析度1366 X 768LED背光
◎處理器:
Core 2 Duo Processor Ultra Low Voltage
Intel® Core™2 Duo ultra low voltage processor SU9400 or Intel® Core™2 Solo ultra low voltage processor SU3500
◎作業系統:Vista Home Premium
◎記憶體:DDR3雙通道,最高支援4GB,8GB可升級為雙插槽
◎硬碟:160/250/320/500 GB HDD/64、80 GB SSD可供選擇
◎顯示晶片:內建顯示晶片或獨立顯示晶片可供選擇
◎重量:13.31.6公斤、14.1吋1.9公斤,15.62.4公斤
◎厚度:最薄處2.4公分,最厚處2.9公分
◎光碟機:14.1吋、15.6吋為內建8DVD Super Multi雙層
◎無線通訊:內建Wi-FiWiMax,也有內建3G 模組的機種
◎其他:全系列內建杜比環繞音效系統
◎特殊功能:觸控版支援兩指觸控、Power Smart Key電力管理系統快捷鍵、Back up Manager備分快捷鍵
◎價格:699~899美元。(不知道是尺寸小的便宜還是尺寸大的便宜)
◎上市時間:李組長表示有可能是四月底。(李組長任職於遙指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