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最近我的文章產量變少了!


主要的原因是:我深深覺得,最近值得寫的東西變少了。不管是新品發表的頻率還是強度,都讓我覺得蠻沒梗的。對於一個專門寫3C的部落客來說,這實在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對我來說,我喜歡寫一些有潛力,有未來可能性,有可能會大賣的產品,偏偏在這種不景氣的時候,具備這種潛力的產品,說真的實在很少。


次要的原因在於:我最近花了一點時間,在經營另外一個部落格-我們的放浪人生。這是一個關於噗浪大小事情的非官方部落格。瞭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瘋噗浪也不是 一兩 天的事情了。但嚴肅一點說,我其實相當看好噗浪未來的發展(特別在台灣),深深覺得這玩意未來應該會有一些搞頭。對我來說,能夠參與一個有潛力的東西,從無到有,是非常過癮的過程。


也因此,我只好將我現階段過剩的精力,稍稍移一點到噗浪。橫豎有梗的產品也不多,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有第一手的報導;但空窗的時候,就來玩玩放浪人生。這個部落格,目前會有Plurk的新手文、老手文、還有許多噗浪上點點滴滴好玩的東西。除了我,還有幾位噗友一起共筆,大家一起來分享噗浪好玩的地方。


至於喜歡3C的朋友別擔心,我當然還是會繼續寫3C。甚至在幾個星期之內,我會在台中舉辦過年之後第一次的3C暴走團網聚,帶著iPhone去跟中部地區的朋友聚聚。更詳細的活動細節,我也會盡快公佈在這邊。


反正,有事沒事玩3C3C不好玩就玩噗浪,這應該算是我近期之內的規劃吧!



放浪人生部落格網址:按這裡
放浪人生噗浪帳號:按這裡 (最新噗浪動態發布)
Jeremy
的噗浪帳號: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