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M型社會是的確存在於筆記型電腦的話,那麼簡單的分,M型的左端,就是便宜的電腦;M型的右端,當然就是貴的電腦。以前貴的電腦,大部分講的是小尺寸的輕薄款,科技產業不變的定律是:越小的越貴。不過隨著低價小筆電打破這個傳統後,M型的右端,慢慢變成了大,而且是超大尺寸的筆記型電腦。(大尺寸NB也有便宜的,但這裡講的就是規格頂尖的大尺寸NB)


大尺寸NB,目前款式並不多,尺寸大概從16、17、18、20都有業者推出過。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價位應該算是目前台灣市場中的帝寶,建議售價為14萬9000元(這還不是最貴的版本)。這價錢,相當於9台十吋小筆電,而且,比我現有的存款還多……(該死的)


我說的是lenovo W700。如果你是小黑迷,始終支持著Thinkpad無怨無悔的話,你看到W700肯定會非常開心。大尺寸NB,我玩過acer的6930G,還有HP HDX-16,這兩款機種毫無疑問的,都很重;但第一次將W700搬出箱子時,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是:好輕。雖然帳面上的數字,W700比上面兩台都重,但這種輕盈的錯覺,卻不斷地出現移動W700的過程中。


W700事實上,是採用塗上黑色塗料鎂金屬的Thinkpad機種,摸起來的感覺一級棒,即使是靜靜躺在桌上不打開,隱約中還是感覺得出一種王者風範..........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將HP mini 1000放到lenovo W700旁邊,一整個就是小鳥依人。





W700的鍵盤,質感也相當不錯。TP系列最著名的小紅點,W700也可以看到






大尺寸NB加上10鍵數字鍵盤也成了趨勢






擁有Wacom數位筆也是W700的另一特點





數位板大小為120X80 mm,對於設計工作者來說,可以直接搭配autocad等軟體





但對我來說,我最多只會用來小畫家簽名而已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