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今年入圍台灣精品獎的前15名,有沒有你心目中的金質獎呢?讓我們看下去,還有哪些優質產品入圍吧!


 



產品名稱:喬山複合式運動訓練機

雖然怎麼看,都不覺得這玩意跟健身有任何關係,比較像是一個工業設備。但事實上這玩意結合了許多的重量訓練的設備,12項配件可以排列組合出超過200種不同的運動訓練,不管是舉重、揮桿等運動都可以訓練,再度映證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產品名稱:高鋒工業立式加工中心機

這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業機器,光看介紹感覺起來是個很威的機器,應該是吧






產品名稱:光陽豪邁奔騰G5

彎道情人這則廣告,想必讓很多人印象深刻,據說NCC還因為丟包這個動作,裁定此則廣告只能夜間播出,不過也捧紅了這一款機車。這是一款針對年輕男性族群所設計的,採用FI五期噴射引擎,加上一堆酷炫的配備,也成為台灣市場中目前熱賣的機車。




產品名稱:美利達極地形全避震自行車

去年美利達擊退捷安特,一舉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的肯定。這款自行車也是打造用來競賽用的,並強化碟剎與連桿機構,提高騎乘的安全性。






產品名稱:奧圖碼科技掌上型投影機

奧圖碼科技近年來在投影機領域已經慢慢打出名號了,這款掌上型投影機採用的是德州儀器的DLP晶片,並強化了掌上型投影機的色彩與灰階層次。這款產品同時獲得CES的設計暨工程創新獎。




產品名稱:太平洋自行車Pacific IF

這是今年除了捷安特、美利達之外的自行車產品,這是一款全尺寸的折疊車,小摺從此進化成大摺。在設計上,IF將所有的管線都隱藏在車架設計裡面,即使穿著西裝也不會害怕沾到鏈條油污。





產品名稱:台灣松下電冰箱

松下每年總有幾項產品,是由台灣團隊所設計並入圍精品獎的。這是一台電冰箱,是一台變頻的電冰箱,可以用來冰東西的電冰箱..........




產品名稱:蒙恬科技名片王極致版

這玩意遠自2007年10月就上市了,今年才出現在台灣精品獎入圍名單中似乎有點晚。印象中這款名片辨識器是由橙果所設計,在去年已經接連獲得iF、Red Dot、G-Mark等國際設計大獎了。





產品名稱:伯鑫棘輪式可逆活動扳手

越簡單的東西,往往容易被人所忽視。扳手這玩意,除了可以拿來當作踢足球時的暗器以外,這款可逆活動扳手,考量了人體工學的設計,容易施力且不滑手,而且可以連續轉動,堪稱是嶄新的科技暗器呀(誤)




產品名稱:台灣櫻花歐化精品檯面併爐系列

瓦斯爐應該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廚具。這款精品檯面併爐,設計原則是兼具「中式煮食機能、西式美型外觀」,好用、好清洗,最重要的是也好看。





產品名稱:台灣櫻花精品大面板除油煙機

今年台灣櫻花入圍兩項產品,這是一款同樣以精品概念設計的除油煙機。吸力強,同時具備Turbo功能可將油煙分離,平整式油網可以有效吸油過濾油煙,讓產品除了好看之外,更具備實用性。




產品名稱:大同電鍋

對很多家庭與留學生來說,大同電鍋都曾是他們共同的回憶。這款由浩漢所設計的電鍋,在去年也斬獲不少國際設計獎,在外型上整個流露出不同的質感。像是把手、配色都跟之前大不相同,同時採用不鏽鋼與鋁質的內鍋,熱傳導性更佳。




產品名稱:台灣金蜂沙灘車

台灣有很多產業其實都是世界翹楚,像是遊艇、沙灘車都是。這款沙灘車的外型是以飛機外型的雙翼為設計概念,並在各項功能上例如夜行、越野、煞車等功能大為提升,而且還可外接12V DC電源。





產品名稱:合勤科技室內型WiMAX超微型基地台

台灣的WiMax預計今年起將會陸續開台,這款WiMax基地台是以提高家用WiMax覆蓋率為主的產品,也讓WiMax營運商不需要花大額成本建置基地台。








產品名稱:合勤科技雙頻超高速無線安全路由器

這款產品的特點,是可以讓家庭用戶,在電腦與家庭無線設備進行連線,比較酷的是還獨家支援iPod touch,只要透過iPod touch就可以動態操作家裡的產品設定。



Jeremy大票選:
看完了以上30個獎項,現在Jeremy要來公佈,我心目中的六個金質獎候選人了。


一、HTC touch Diamond:台灣的iPhone,這一票一定要投它。

二、大同電鍋:台灣傳統精神的代表,一定要支持一下。

三、奧圖碼掌上型投影機:這產品頗有點潛力,而奧圖碼也是相當認真的公司。

四、太平洋Pacific IF自行車:這款車的設計概念我認為相當棒。

五、大銀微系統LMAP空氣軸承線性馬達密定位平台:其實我不懂這產品,但我覺得名單中一定要有我不懂的東西呀!

六:法藍瓷鵲躍系列:這一系列的產品我看了很有Fu,法藍瓷也是一家很努力做品牌的公司,用我的一票鼓勵它。


以上,就是Jeremy今年看好的六項產品,你的名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