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死,你不要死.......」


咳咳!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很喜歡用白爛的東西當作文章的梗,一直想要怎麼把殺很大這支白爛的CF
置入我的文章內。 今天,看來我終於要殺很大了呀,按~~~~~


嗯嗯!好!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是HP的小筆電:mini 2140


為什麼
mini 2140會跟殺很大有關係?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如果講到HP第 一台小筆電2133,我想會有很多人發出一聲長嘆,2133有很 多地方很棒,包括市場上唯一的金屬外殼,92%的超級大鍵盤, 恰如其分的機身大小。但2133最被人詬病的幾個缺點,包括雙V 的採用,金屬外殼造成機身過熱的問題,還有高貴的價格,都讓21 33成為在這一波Netbook風潮中的幾乎可說是壯志未酬, 很早上市卻讓人空留遺憾。


當很多熱愛
2133的朋友,還在呼喊著:「2133,你不要死」 的時候,這一次,HP給了我們mini 2140......................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儘管很多人戲稱2133為便當盒,但說實在的,金屬質感摸起來還是一等一的觸覺享受呀。





相較於2133,2140的體型幾乎沒甚麼增加,螢幕變大,而原本在2133螢幕兩邊的喇叭則移到別的地方去了。





其實不管是2140還是mini 1000,大方向的設計概念都還是源自於2133。2133雖然幾乎可以算是壯烈犧牲,但並沒有凋零。





論厚度,mini 1000還是保有相當的優勢,但2140在保留了VGA、ExpressCard之後,厚度只有小輸,卻也提供商務人士與玩家更完整的應用環境。



本文內容同步轉載至3C無間道,更多的體驗圖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