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台灣精品獎又要來了!今年很榮幸地,再度應主辦單位的邀請,來為今年的台灣精品獎的點點滴滴。如果你對台灣精品獎沒有什麼概念,不妨看看去年這篇文章(按這裡),溫故知新。


在今年,台灣精品獎就將邁入第17個年頭了。如果說18歲,是一個青少年邁入成年人的象徵,那麼台灣精品獎,已經相當接近「登大人」的關鍵時刻了。回顧去年的台灣精品獎得主,有的品牌繼續發光發熱,有的品牌則從天堂掉回凡間。但不管怎麼說,台灣精品在全世界各個角落,在這個經濟大蕭條的年代,沒有懈怠的權利,依然要昂首闊步向前行。


今年主辦單位,為了讓台灣精品能夠更深入一般民眾,特別打造了一部載著今年入圍台灣精品獎30件作品的「台灣精品車」,在全台灣八個地點進行全台巡迴,其中兩場已經結束了。大家除了可以在台灣精品車上見證到今年的台灣精品之外,跟去年一樣,主辦單位也舉辦的台灣精品大預測活動,將從正確猜中台灣精品金質獎(六個獎項)的參加者中,抽出一名獨得20萬台灣精品紅利金。


不過這個紅利金,只能用來購買台灣精品,雖然我比較想要消費券,但這也算是一種鼓勵台灣精品的方式。印象中去年台灣精品大預測我猜對了三星,我想今年我還是會來試試手氣,希望能夠一舉猜中六星。紅利金不是重點,印證自己的眼光才是讓我開心的地方呀。(嗯!好吧!我承認紅利金也是重點…….


下一篇,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今年,究竟又是哪些產品入圍的台灣精品,又有哪些產品具備金質獎的潛力吧!


 



這台就是台灣精品車,裡面裝滿了今年入圍的台灣精品。本月起這台車子將會全台走透透,有看到的話記得進去瞧瞧吧




這是上周末在台灣大學的台灣精品巡迴。你沒看錯,右邊那個就是我們的街頭摩人史丹利,沒想到他也來為台灣精品站台啦






這是前兩天在交通大學的巡迴,看起來現場蠻熱情的呀,整個有資訊月的Fu




【延伸閱讀】

1.什麼是台灣精品,
按這裡

2.台灣精品走透透的檔期,按這裡

3.台灣精品大預測的連結,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