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帶著遠從加拿大來台灣的Alvin,也就是噗浪共同創辦人去唱KTV。上次採訪的過程中(按這裡),我問到了Alvin去過台灣哪些地方了。他說他住信義區一帶,最常去的就是101,至於台灣有名的夜市、小吃或是其他好玩的地方,他沒什麼機會去,更沒有機會踏出台北。




對於這句話,我一直有些介意。像我自己,如果沒有朋友找的話,其實我最常做的事情也是宅在家裡面。但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呀,對一個遠道而來的朋友來說,讓他每天窩在飯店裡噗浪,我覺得非常可惜。也因此,我就有了帶著Alvin去台灣其他地方走走的念頭。(唱歌倒是臨時起意,因為我自己想唱XD)



在徵得了Alvin的同意後,我決定帶他到台中、高雄等地走走,去逛逛夜市,吃吃小吃,看看台北以外的地方。Alvin說了,如果有機會的話,跟這兩個地方的噗友見見面聊聊也好。也因此,也就有了即將在本週末的噗友聚會。



原則上,我們在本週六(3/7)台中、本週日(3/8)高雄兩天,分別要帶Alvin去逛逛,然後中間會找個地方,讓這兩地的噗友一起來聚聚。大家都說要做國民外交,上次有個朋友來台灣,因為我人在環島,對於沒能帶著他到台灣其他地方走走,我一直有點耿耿於懷。這一次,我不想再錯過機會了。



所以有在玩噗浪的朋友,如果你這兩天有空的話,歡迎一起來聚聚,別只是坐在電腦前噗浪,出來曬曬太陽,喝杯下午茶,交個朋友才是王道呀。更何況,噗浪是個全球性的服務,有朋自遠方來,我們當然要做個稱職的東道主,趁機推廣台灣外交才對呀!



讓全世界的噗友,感受台灣的溫度。


所以,有興趣的話,請到底下的網址先報名,然後我們本週末見!




上週六的KTV小聚,原來Alvin最愛的台灣歌手是張震嶽





然後我教Alvin玩海帶拳,這真是很笨的一件事,不過Alvin被我灌得滿臉通紅,哈哈





最後,當然要教Alvin跳台灣之舞:你是我的花朵呀。哈哈哈,要請Alvin公開在噗浪上跳一次......



帶著Alvin瘋台灣活動網址,按這裡
與Alvin台北K歌趴花絮,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