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的網路行銷課程(按這裡),昨天晚上首發。我看了一下名單,有來自於外貿協會、奧美公關、HP、BenQ、三星與其他行銷公司的朋友們,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還有寶來證券的朋友。顯然對於網路行銷,大家都抱持著很高的興趣。




昨天我所講的東西,著重在社群經營的部分,原則上是很大方向的。我個人認為,要讓你的老闆、客戶了解什麼是社群,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身為一個行銷人,你的案子卻不能沒有這個元素。老闆肯定不能理解,但我們必須很清楚,在社群的概念下做網路行銷,你的案子才有機會越做越大,效果越來越好。因為最終,老闆都希望看到越做越好的績效。



至於Atticus,在第三場也跟我們簡單分享了他對網路科技媒體演進的觀察。不過可惜的是,或許是有「友商」的主編坐在台下,我們少了解台灣一個重要的科技媒體的演變。但沒關係,下次有機會,我們會邀請「友商」自己來講講這個進化。



有一些朋友跟我反應,平常上班根本很難準時下班,建議我將這個課程開在假日。我有在思考,是不是相同的課程選擇在假日再開一次,讓我思考幾天,有消息會再通知有興趣的朋友們(或是留你的E-mail在底下也可以)。至於已經見面的朋友,你們都有我的聯絡方式了,有任何需要,歡迎隨時與我交流。下次的課程,我們就要來看些實際案例了!



再度感謝昨天到場的朋友們,希望對你們有些微的幫助。



 



昨天上課地點我還一度跑錯地方,我真是太白痴了





真的很感謝各位百忙之中的蒞臨





癮科技的Atticus也跟我們分享科技媒體的演進,少講了一個就是了





其實,我蠻喜歡中場休息時的交流





癮科技的Atticus,也概略地講了一下他對網路科技媒體演進的看法




昨天讓Atticus無法暢所欲言的最大元兇,就是背對鏡頭的友商:CNet主編M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