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辦A好康了,是說,上次的東西我也還沒寄。嗯!好啦,連這次的活動一起寄,然後上次的朋友我再加送精美筆記本,我快暴肝了啦!




上一篇我們介紹了魔力音樂棒(按這裡),然後我發現,竟然一口氣來了一打耶,我也沒有六雙耳朵,那麼,我們就把另外五組送出去。不廢話,送!



怎麼送!老方法,留言就送,留什麼?雖然元宵節已經過了,我們還是來玩一下猜謎活動吧!請回答以下兩個問題,答案都正確的,送你muzee魔力音樂棒!



問題一:S.H.E裡面,猜猜Jeremy最喜歡哪一個?
問題二:我每天在工作室,聽的是哪一個電台?



很簡單吧!兩個問題都猜對的人就送。什麼?萬一超過5個人猜對怎麼辦?本部落格有那麼多人在看嗎?(狐疑?)好吧!加分題,請表演一下特殊才藝吧!



開玩笑的啦!加分題就是,如果你有在玩噗浪(Plurk)的話,留下你的噗浪帳號和暱稱,那麼,你就多了一分。



什麼?萬一這樣還是超出五組怎麼辦?媽的咧!我自掏腰包自己買來送總可以了吧!



留言時間自現在起到本週日(3月1日)凌晨12點止,不要走開,我們馬上回來!



 



五組muzee魔力音樂棒,我們送送送





另類的疊疊樂,快來猜謎猜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