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MWC(行動世界通訊展),坦白說,看完各家廠商發表的手機之後,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幾乎沒有看到什麼特別動人的手機或應用,喜的是,好吧,今年大概不需要換手機了,省下一筆錢。(啊等等,6月蘋果還值得讓人期待呀)



去年的MWC,Sony Ericsson發表了首款採用Windows Mobile,灰熊好看的X1(按這裡),今年的MWC,SE則發表了七款新手機,四款Walkmen,三款Cyber-Shot。坦白說,有點小沒梗!近年來,各家手機業者似乎都中了Moto三公尺法則的毒(三公尺外就知道是什麼品牌的手機了),手機外型就好像是影印機Copy出來一樣,新機種的型幾乎都有過去的影子,三星是這樣,連Sony Ericsson也是如此。



但Sony Ericsson顯然耕耘年輕市場有成,據說現在的學生覺得手機要買Sony Ericsson才算酷,但整體來說,昨天的發表會除了半夜飛到台灣的W995之外,其他六款並沒有太吸引我。



其實在MWC上,Sony Ericsson另外發表一款1200萬畫素的概念機Idou,但這款手機並沒有在這次台灣地區發表會出現。看起來這是一款全觸控螢幕的手機,而且除了高畫素之外,似乎有沒明講的特點。但整體來說,SE也將會推出結合Cyber-Shot與Walkman功能的全方位手機,看起來Idou應該就是打頭陣的感覺。講起來,這應該還算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新手機吧!







我們這次用倒敘法,SG照片先上





記得以前SE的記者會都是一次半打SG的,唉!景氣差呀





這是最後一張了!該不會有人看到這邊就不看了吧





先來看看這次發表會最強的W995,紅色很好看呀





雖然掛在Walkman下,但W995卻是擁有810萬畫素的手機





W995的另外一個訴求,就是可以拿來觀賞影片





所以在機身上方有個摺疊腳架





W995首度裝上了Sony的Media Go程式,可以很輕鬆在電腦與手機之間傳送多媒體內容





W995同時也是款滑蓋機





機身右側的按鍵





立體聲喇叭分別做在機身的頂端與底端





機身頂端另外有個3.5mm的耳機插孔,總算





機身左側





接著轉來看Cyber-Shot系列。這款是C903,有500萬畫素,而且加上了微笑快門與GPS,所有照片都會加上位置標籤





C903的背面還真有Cyber-Shot的感覺





這款則是500萬的C901,直立機造型,同樣具有微笑快門





跟C903相比,C901是採用氙氣閃光燈,拍室內的效果也比較好





這款則是320萬的C510,同樣也有微笑快門





C510也是直立機造型





接著來看Walkman系列的W508,這是一款摺疊機,有搖動換曲的功能。





W705則是滑蓋機,具有WiFi功能





這款則是入門的W395,跟上面兩款的照片畫素都是320萬相比,W395則是200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