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昨天正式發表了這款一體成型上網機nScreen,18.5吋的i91會先上市,21.5吋的i221則預計將在四月上市。儘管i91的定價為17900元,不過BenQ與台灣大電訊合作推了一個還不錯的方案,申辦彎彎代言的「光纖買賴」台灣大電訊上網方案(三年期),只要6900元就可以把i91帶回家了。




我看了一下那個方案,「光纖買賴」3M/768K的月繳459元,10M/2M的則是550元。當然這還要另外加上中華電信的線路費,但如果覺得這費用有比你目前的費用低,然後你又對這台可以上網的螢幕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方案。



在接連看了BenQ的幾項產品後,隱隱覺得這家公司已經慢慢恢復元氣了,這是好事情,我樂見台灣有個認真做品牌的公司站上舞台,畢竟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呀!所以我們就來看看記者會當天的花絮照片,其實,絕大多數,都是Show Girl的照片………






白色的nScreen相當好看




ShowGirl也相當好看..........




兩個搭在一起簡直好看到破表





可惜話筒應該要做白色的




然後正妹為我們展示這個有趣的Skype功能




然後電話的那頭,也是個正妹耶




喔,我快瞎了




兩人聊得很開心,我也拍得很開心




電話那頭的正妹可能有點無聊吧,沒想到自己意外成了虛擬Show Girl




以上,就是BenQ正妹發表會,喔不是,nScreen發表會的現場


【延伸閱讀】
有聞到蘋果味的BenQ nScreen一體成型電腦,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